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360 G600是火眼金睛么?

以前每年暑假各大电视台都会播放西游记,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很多学校5月份才开学,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暑假,即使有暑假时间也会比较短。说起西游记就会想到美猴王,行车记录仪里面也有一个叫美猴王的,已经推出第3代了,型号是360 G600。这个名字背后的含义不仅是美,更多的是火眼金睛,视力好。360 G600既然敢取这样的名字,那么夜视效果需要非常好才行。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360 G600是火眼金睛么? 试用和测评 第1张

360 G600行车记录仪是火眼金睛么?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360 G600是火眼金睛么? 试用和测评 第2张

360 G600

360 G600价格450元左右,6.18有优惠。外观上显示屏和摄像头看起来都很大,很突出。显示屏达到3.97英寸。除了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其他款式的行车记录仪已经很少有这么大的显示屏了。大部分行车记录仪都是2英寸,3英寸。甚至是无屏幕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这里要说下,虽然360 G600的屏幕尺寸较大,但可视角度并不好,因为使用的是TFT软屏,一半只有正面看的时候才比较看清。因此,G600最好安装在后视镜后面,不挡驾驶员视线的地方,不建议安装在副驾驶前面的挡风玻璃,否则可视角度不太好。

360 G600硕大的摄像头支持139度大广角,拥有f1.8大光圈。镜头拥有6层玻璃镜片,不仅不会变形,而且光学效果好。镜头可以多角度旋转,方便微调。

360 G600主控芯片采用联咏nt96670旗舰芯片,图像传感器也不错,使用的是索尼imx335,支持wdr宽动态技术,好的硬件方案是产品性能的基础。

360 G600支持1600p@30fps的视频拍摄。由于行车记录仪主要是用来拍摄运动视频,为了拍清楚前方车辆和车牌需要比较好的防抖算法。

360 G600内部搭载了47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断电后录像时长10s,保证数据能完整保存。

360 G600支持gps定位,可以实现电子狗的功能,也可以记录行驶轨迹。还可以用gps来校对时间。G600不仅支持电子狗,还支持语音操控、ADAS等多种附加功能。这些附加功能,只是锦上添花,有些还不是很成熟,如果不喜欢可以通过设置关闭。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360 G600是火眼金睛么?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