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实用新型-CN 217374039 U

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实用新型-CN 217374039 U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包括轮毂,所述轮毂的后端连接有电机,所述轮毂的内侧设置有加热棒;轮胎,所述轮胎连接有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所述轮胎安装于轮毂的外侧,所述轮毂的外侧固定有TPMS传感器,且TPMS传感器位于轮胎内,所述电机、加热棒、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构成轮胎模拟环境,且所述电机、加热棒、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均电连控制面板;本实用新型中TPMS信号模拟器,能直接模拟出胎压监测传感器,模拟出各种状态的数据发射,方便用于TPMS接收设备的功能测试,也可应用于产品销售过程中产品演示等,具有实用性。

1 .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其特征在于,包括

轮毂 (1),所述轮毂 (1)的后端连接有电机 (11),所述轮毂 (1)的内侧设置有加热棒(12);

轮胎(2),所述轮胎(2)连接有电动打气泵(21)和真空泵(22),所述轮胎(2)安装于轮毂(1)的外侧,所述轮毂(1)的外侧固定有TPMS传感器(5),且TPMS传感器(5)位于轮胎(2)内;

所述电机(11)、加热棒(12)、电动打气泵(21)和真空泵(22)构成轮胎模拟环境,且所述电机(11)、加热棒(12)、电动打气泵(21)和真空泵(22)均电连控制面板(3)。

2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面板(3)包括接收模块(4)接收信号控制开关。

3 .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接收模块(4)信号连接有遥控装置。

4 .根据权利要求1或3所述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其特征在于,所述TPMS传感器(5)电连接有无线发射装置(6),所述无线发射装置(6)信号连接遥控装置。

背景技术

[0002] 作为安全行车产品,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市场需求日趋强势,其主要由接收器和发射器两部分组成,一般发射器需要在有气压且行车的时候才开始工作,所以一般的TPMS生产厂家生产接收端的时候难以完成全功能测试,在销售过程中给客户演示也极为不便。

实用新型内容

[0003]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

[0004]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0005] 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包括

[0006] 轮毂,所述轮毂的后端连接有电机,所述轮毂的内侧设置有加热棒;

[0007] 轮胎,所述轮胎连接有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所述轮胎安装于轮毂的外侧,所述轮毂的外侧固定有TPMS传感器,且TPMS传感器位于轮胎内。

[0008] 所述电机、加热棒、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构成轮胎模拟环境,且所述电机、加热棒、电动打气泵和真空泵均电连控制面板。

[0009] 进一步的,所述控制面板包括接收模块接收信号控制开关。

[0010] 进一步的,所述接收模块信号连接有遥控装置。

[0011] 进一步的,所述TPMS传感器电连接有无线发射装置,所述无线发射装置信号连接遥控装置

[0012]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的有益效果为:

[0013]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能直接模拟出胎压监测传感器,模拟出各种状态的数据发射,方便用于TPMS接收设备的功能测试,也可应用于产品销售过程中产品演示等,具有实用性。

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实用新型-CN 217374039 U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注:以上来自网络,仅供个人学习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一种TPMS信号模拟器-实用新型-CN 217374039 U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