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LF载波接收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LF载波接收

LF接收器

LF接收器是一个独立的电路块,可以在除热关机之外的所有设备状态下运行。它能够在LF载波检测(CDM)或ASK调制电报接收(DRM)时将设备从任何低功率状态唤醒/恢复。接收器允许解码标准同步序列和反向曼彻斯特(逻辑“0”被编码为ASK高到ASK低转换,逻辑“1”被编码成ASK低到ASK高转换)编码数据。

默认情况下,在POR之后LF接收器被禁用,并且可以由应用软件启用和配置。LF接收器启用后,无论设备状态如何,都会继续运行,热关机除外。

LF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是可屏蔽的,即屏蔽的事件不会唤醒设备。在运行状态下,LF接收器事件对运行操作没有任何影响,无论它们是否被屏蔽。

LF接收机占空比

为了节省能量,LF接收器可以选择性地以可配置的占空比操作。

•在接通时间内,LF接收器完全可操作,可以检测LF载波(CDM)或LF电报(DRM)。

•开启和关闭时间可通过固件功能(Lib_Calib_LF_OnOff_Timer)进行配置。

•OFF时间和ON时间公差由TOLt_OFF、TOLt_ON_s和TOLt_ON_l指定。

•配置的接通时间是有效的接通时间,即LF接收器设置(见tON_settling)不包括在选定的接通时间内,而是由固件自动调整。

低频载波检测模式(CDM)

在CDM中,为了证明信号的有效性,最多检查三个标准:

1.信号幅度:始终启用标准。当输入信号高于指定和可配置的电平时,它被实现。

2.信号持续时间:标准可选。当输入信号存在一段指定的时间tCD时,它就完成了。

3.信号频率:标准可选。当输入信号的频率在指定范围fCD_DET、fCD_NODET内时实现。

应用程序软件可以启用和禁用可选条件。一旦满足所有启用的标准,LF接收器就设置可屏蔽事件标志。如果未屏蔽,事件将唤醒设备/使其从任何低功率状态恢复到RUN状态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LF载波接收 博主推荐 第1张

载波检测计数器

为了检测持续几个占空比的长载波脉冲,提供了计数器,如果满足所选择的CDM标准,则计数器在每个接通时间向上计数一次。在成功地检测到载波之后,LF接收机立即关闭剩余的接通时间。如果计数器达到可配置的计数数,则LF接收器生成唤醒/恢复事件。最大可配置数量为64。如果在任何ON时间内未检测到载波,则计数器将重置。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LF载波接收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