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摘4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摘4

用户闪存

用户闪存的总大小为19 kByte,分为8个物理扇区,如下图6所示。从低地址到高地址,闪存分为三种类型的逻辑扇区:

1.引导扇区(BS):1 kByte到7 kByte

2.(多个)用户配置扇区(UCS):1 kByte的0到6个扇区

3.用户代码扇区:12 kByte到18 kByte

将闪存块分配给三个扇区时,仅适用以下三个限制:

•第一个1kByte块始终是BS,但也可用于正常应用程序代码。

•以下6 kByte可以按1 kByte的步骤自由分配给三种逻辑扇区类型。

•12 kByte块始终分配给代码扇区。

UCS始终具有1 kByte。如果需要超过1 kByte的用户配置内存,则可以配置几个独立的UCS。

第一个1 kByte块包含32字节长的闪存配置行。这32字节不可用于引导扇区。闪存配置行用于配置引脚设置以禁用模式选择时间、设置闪存配置以及启用或禁用设备保护。

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摘4 博主推荐 第1张

设备保护

该设备具有保护IP的机制,即用户代码或任何其他用户数据。它可以通过将闪存配置行的最后两个字节设置为0x6969来激活,并且只能通过编程模式命令完全擦除用户闪存来禁用。设备保护在重置后生效。

锁定字节

除引导扇区外,每个逻辑用户扇区都保留了两个字节用于扇区锁定,以防止对该扇区的意外写入访问。锁定的扇区仍然可以被读取或擦除。擦除锁定的扇区将在下次设备重置或唤醒后解锁。设置两个锁定字节后,锁定仅在设备重置或唤醒后生效。

RAM和寄存器

1保留RAM

该设备总共包含256字节的保留RAM(Saved RAM)。其中192个字节可用于应用程序代码。64个字节是为固件永久保留的。

2易失性RAM

该设备包含1k字节的易失性RAM,其中固件库功能最多使用512字节。

3特殊功能寄存器

SP49的硬件由特殊功能寄存器(SFR)控制。它们按内部和外部SFR进行分类。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代码访问外部SFR。它们在SP49用户手册中有说明。内部SFR仅通过固件进行修改。它们受到保护,不受应用程序代码的写访问。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英飞凌新胎压监测传感器SP490-01-11 Datasheet -摘4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