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安装位置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搞不好就沦为摆设

前两天下雨,站在路边看道路上的车水马龙。现在很多车已经装了行车记录仪。但是有些车的行车记录仪安装位置不太对,他们把行车记录仪安装到雨刮覆盖不到的区域,这样下雨的时候拍摄的图像就比较模糊。

其实,汽车记录仪安装位置也是有一定讲究的,要安装到雨刮能刮到的地方,否则当遇到下雨的时候,拍摄的图像就看不清了。而下雨的时候往往又是比较容易发生事故的时候。

另外安装记录仪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如果显示屏太大而且遮挡了驾驶员的视线,有可能被交警罚款。

安装行车记录仪一方面不能遮挡驾驶员视线,另一方面也不能完全看不见。至少要让驾驶员能看到行车记录仪的故障指示灯,避免行车记录仪出了故障,而驾驶员并没有及时发现。可能导致发生交通事故时,行车视频没有被正常记录下来。

今天介绍一下盯盯拍mini3Pro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安装位置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搞不好就沦为摆设 试用和测评 第1张

盯盯拍mini3Pro行车记录仪机身体积小巧,没有显示屏,也没有任何按键。那如何操作呢?别急,盯盯拍mini3Pro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比如:我要拍照/打开录音/关闭录音),另外还配了一个无线遥控器(2.4Ghz wifi信号连接),大部分盯盯拍记录仪产品,都会配这样一个遥控器,使用3V纽扣电池,正常可以使用半年以上,当然也看用户的操作使用频率,用的多耗电就多。这个遥控器用起来也很方便,体积小巧,可以粘在驾驶员觉得顺手的地方,按下按钮就能控制行车记录仪拍摄照片或者录一段视频,这种方式比语音控制效率更高。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安装位置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搞不好就沦为摆设 试用和测评 第2张

盯盯拍mini3Pro

盯盯拍mini3Pro使用的是海思3556主控方案,图像传感器使用的是OV05A10,可以支持1600p@30fps或者1080p@60fps清晰度视频拍摄。盯盯拍mini3Pro还支持WDR宽动态功能,在逆光环境或有强烈的明暗对比环境时,非常考验记录仪的品质,具备WDR或HDR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可以抑制过曝的区域同时提亮过暗的区域,使画面明亮和暗处都能看清。

WDR要求图像传感器本身具有非常宽的感光灵敏度范围,明暗都能拍清。而HDR是对同一场景进行多次曝光,曝光时间不同,然后把明暗都能拍清的合成在一起。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安装位置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搞不好就沦为摆设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