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点亮有点刺眼怎么破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点亮有点刺眼怎么破

很多人喜欢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但是安装后刚开始却很不习惯,眼前一块大的显示屏,在开车的时候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时不时的会看一眼。特别是晚上,光线比较暗,如果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点亮,就会有点刺眼。

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很多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都有自动熄屏的功能。启动该功能后,当车辆启动,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开机,但开机15秒或30秒之后,行车记录仪会自动熄灭屏幕,不过行车记录仪还是会继续录制视频。

此时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就变为原车后视镜的功能,相当于只是一面镜子。如果车辆配备了后视摄像头,有倒车后视的功能。当车辆挂倒档时,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会自动点亮,显示倒车影像的视频。

有了360,小米等移动互联网巨头们的加入,行车记录仪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前后双录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价格已经降到200块钱左右,比如最近正在促销的360 m301。

image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点亮有点刺眼怎么破

从行车记录仪功能方面讲360 m301算是目前市面上普通的配置,支持1080p分辨率视频的录制,光圈是f2.2大光圈,镜头是使用了4片玻璃镜片,玻璃镜片要比树脂镜片透光性更好,而且不用担心刮蹭磨花或高温变形的问题。

镜头广角是140度,可视区域比较大,可以覆盖前方三车道。

不过从显示屏来看360 m301,已经不是目前主流的配置,是属于比较低端的,目前,很多厂家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已经达到10英寸或12英寸。当然从性价比来看360 m301还是不错的,360被业内称为价格屠夫,跟传统企业的盈利模式是不太一样的,主要是把行车记录仪作为车联网安全的入口,积累用户,汽车安全市场前景广阔,苹果,小米,百度,腾讯,阿里等企业都在积极布局。

有些朋友担心360 m301这类行车记录仪电池的安全性,首先是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产品品质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来360 m301选用的是耐高温聚合物锂电池,而且容量只有470mah,安全性比较高。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点亮有点刺眼怎么破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