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齐东说说小米行车记录仪

近几年小米的产品线已经扩展到车载领域,也推出了多款行车记录仪,米家和70迈都是小米产业链的。小米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在手机行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做行车记录仪产品是采用的也是类似的策略。

米家是小米的子品牌,按显示屏大小有3英寸,5英寸,7英寸三款行车记录仪。显示屏最小的型号满足普通用户最基本的要求,只有行车记录的功能,没其他花俏的功能,比较实在。

大一点5英寸显示屏的型号,使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后视镜款式。

再大一点就是接近7英寸的智能行车记录仪,使用了安卓系统,满足多功能,智能化需求。

相比来讲,360行车记录仪的款式就非常多,多达10多款。而且每年都在推出新款更新换代。360把行车记录仪作为一个重点的产业方向。而小米更多的是,再做产业化布局,每个行业都有涉及,但并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产品迭代更新速度慢。

另外,可能是小米自己在做充电宝的产品,有很多的电池。小米行车记录仪的停车监控功能往往是通过自带电池,不需要电瓶的电,但是记录仪电池存储的电量有限,相比电瓶来说好小的多,能支持的待机时间不长,一般达不到24小时。如果不是每天都开车的话,如果是限行或者周末不开车,需要长时间停放的话,还是需要解决供电问题,建议通过降压线连接车辆电瓶供电。

image
齐东说说小米行车记录仪

小米自称互联网公司,只卖硬件不联网,不符合公司定位,因此小米记录仪跟360类似都搭载了wifi模块,引导用户使用app无线连接记录仪,把用户从线下拉到线上,由一个个独立的用户,汇集为一个用户群,为后续的增值服务打基础。

这里提醒一点,连接记录仪wifi输入密码时要注意大小写,有时候有用户反馈连接不成功,尝试多次后,最后发现大小写搞错了。

现在传统记录仪企业也在学习互联网的打法,集成wifi模块,开发手机端app,推出的产品也是全面屏,无边框,2.5d等宣传口号。同时纷纷推出智能后视镜款的行车记录仪,搭载安卓系统,扩展导航,音乐等多功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齐东说说小米行车记录仪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