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K600“口红机” 试用

360 K600“口红机”属于无屏幕行车记录仪,外观小巧、安装方便,通过Wifi直连手机,用APP查看视频。从韩国的BlackVue系列到盯盯拍、70迈等也有类似产品。360这款K600有啥特点呢?

镜头模组使用了“2.0光圈、可视角度140度以及1600P的最大分辨率”。

感光原件采用了OV 05A10,1/2.7英寸COMS,图像处理器采用联咏旗舰型号NT96675。

9月9日,360 K600行车记录仪开售,天猫促销价仅为369元。

K600采用的联咏NT96675旗舰芯片(支持前1080P+后AHD1080P+Wifi),支持夜视增强算法,内置独立ISP图像处理器,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处理速度更快。同时K600机身内置了32G大小的eMMC 5.1极速闪存,相比普通行车记录仪使用的外置TF存储卡,顺序写入速度提升了10倍左右,而且具有更长的寿命。

Z字型支架通过3M胶粘贴式安装固定,机身可以在支架内自由旋转,镜头是固定在机身上的,调节角度需要旋转机身。

机身内置了32GB emmc的存储空间,数据存储可靠性比较有保证,读写稳定性要比插TF卡要好。

机身小巧再配合车顶走线,基本能实现近似隐藏式安装的效果。

装车之前建议先下载好APP,设备通过Wi-Fi与手机APP建立连接,首次连接需要简单配置一下。

360 K600本身内置340mah锂电池,支持停车监控。K600的停车监控支持缩时录影功能,搭配360专用降压线后,通过1秒1帧的录制方式,30分种可以保存为一段1分钟左右的视频,这样大大节省了存储空间。

360 K600身材小巧、简约设计,画质较好,性价比高。机身尺寸:97.9×40.9×48.7mm,比口红还是会大很多的。

K600支持语音操控,通过语音可以实现拍照,录音,抓拍视频等这些功能,张口代替动手,驾驶员专注开车,行车更安全。

下图是实拍效果,清晰度还可以。K600支持WDR宽动态调节技术、2微米的超大像素和140°超广角镜头,保证黑夜和逆光的拍摄效果,记录广阔视野的图像。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K600“口红机” 试用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