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200元价位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D01

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板牙科技推出,是一款可以语音声控的行车记录仪。
产品参数:主控芯片Mstar 8328+感光芯片sony323;分辨率:1080P
产品特点:隐藏安装+语音操控。索尼IMX323,支持 STARVIS夜视功能,在夜视方面,不如IMX291,甚至不如IMX307。主控芯片Mstar 8328,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视频拍摄,支持H.264的视频编码存储压缩方式。2016年MTK收购晨星Mstar,而Mstar之前又收购了AIT。

屏幕尺寸:无屏幕

70迈智能记录仪内置了240mAh的电池,如果在断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工作一段时间,保证记录关键的证据,录制紧急录像。

使用70迈智能记录仪之前,建议先下载好70迈app,提前进行配对和设置。

70迈D01行车记录仪的最高拍摄分辨率为1080P,用于日常记录倒也够用,视频的内存占用也会小一些。

70迈D01记录仪的光圈为F2.2(F后面的数值越小,光圈越大),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可利用更短的曝光时间获得明亮图像,在夜间使用时,大光圈会更加有优势。

70迈 D01记录仪的拍摄广角度为130°,画面边缘不会存在太严重的畸变情况。

70迈 D01记录仪支持16G-64G的内存卡,建议使用C10及以上速度的卡

70迈 D01行车记录仪内置了WIFI模块,不需要流量就可以直接与手机相连。记录仪的所有操控和预览观看、回放、下载都可以在手机APP上完成;手机进行对记录仪的控制,可以使得操作更加简单方便。70迈 D01亮点在于“可随时分享”,通过wifi与手机进行匹配,记录仪所录制的视频和拍摄到的图片皆能直接在手机端进行查看,并能同时分享至社交平台。

如果想防止点烟器颠簸断电,可以购买降压线接在ACC电源。

优点:隐藏式安装,支持语音控制,wifi+手机APP互联,软件体验好。入门级,基本够用。

不足:硬件配置一般,夜视效果有待加强。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200元价位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D01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