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G380 ETC一体机

360 G380行车记录仪开通ETC方便,手机极速开通ETC,可以不用去营业厅排队了。
360 G380行车记录仪拥有f/2.2大光圈、130度超广视角、1080p 30fps视频录制。G380比G300高些,录像清晰,带有电子狗功能,安装也简单。

360 G380行车记录仪的ETC卡片与传统银行卡或信用卡绑定方式有所不同,储值卡内的余额是固定的,也可以防止非法盗取ETC信用卡或银行卡金额的风险。

对比 传统ETC 360行车记录仪ETC—体机
开通方式 线下办理,银行排队1-2小时 线上办理,手机APP极速开通
安装方法 线下耗时预约专人安装 流程简单安装方便
消费记录 手机短信翻阅 手机APP实时査看
空间遮挡 ETC+记录仪,挡风玻璃遮挡严重 记录仪ETC—体机,车内空间更通透
售后服务 线下营业厅办理流程繁琐 在线您后服务随时可沟通
换车换证 下线营业厅排队办理业务 直接在线至新激活设备即可
型号 G380       
图像传感器 SONY IMX307
摄像头光圈 F2.2
摄像头视角范围 130度       
摄像头分辨率 1920*1080P
视频帧率 30FPS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电池容量 470mAh
安装方式 3M胶

SONY IMX291、IMX307、IMX335的CMOS都采用了Type 1/2.8的尺寸,支持Sony 的Starvis技术,具备星光夜视/微光夜视/无光夜视的能力。

市面上广角为120°、140°、170°的比较多,也有不少车友都认为“广角越大越好”,的确,覆盖面是广了,但是也有弊端,那就是会导致拍摄的图像变形。同时广角越大,拍摄范围越广,此时要想拍清楚物体,需要离物体的距离更近。一般来说,达到120度,角度就可以覆盖整个车头,3米远外即可覆盖三车道。G380  是130度广角,可以满足一般要求。

360 G380镜头可以上下调节,但无法左右调节。

360 G380优势就是便利性,G380成功将很多线下才能办理的业务搬到了线上,大大简化操作流程。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G380 ETC一体机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