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试用和测评

360行车记录仪推荐 M301试用报告

M301是360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版本,带有行车记录仪专用电源盒,用于直接汽车电瓶电源,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监控。
摄像头:M301记录仪摄像头具有2.2的大光圈,可以更好的适应暗环境,采用索尼IMX323传感器,具备1080P分辨率和140度视角,不管在白天还是夜晚拍摄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录下的视频能够看清十米左右距离车辆的车牌,而且画面畸变不大,在可接受范围内,机身做工优异!
安装简易:直接在汽车原后视镜上加装记录仪,采用硅胶绑带固定,电源可直接连接点烟器,安装十分简易。
我的车是旧款的斯柯达明锐,车上以前用的是某知名品牌行车记录仪,和M301一比发现原来的记录仪并不好用,360的M301安装方便用附带的两根橡胶扣就可以安装,而后面的摄像头我直接安装到了后车玻璃上,供电直接用点烟器,因为自带电池,汽车熄火的时候开震动拍摄功能就好了,感觉并不需要24小时的连续拍摄了,直接上安装后的效果了,很棒!
我的手机是iphone7 plus,下载360行车记录仪App以后,打开App选择连接M301行车记录仪,会提示切换WiFi,然后就会看到名为“360行车记录仪”的WiFi名称,点击连接即可连接,可以通过App下载和分享视频。
但实际拍摄效果令人满意,特别是夜景,可以拍清周围环境,机器本身又是高光白镜,不管在在白天,还是在夜晚,后视镜的反射都是清晰的。亮点推荐

优点:拍摄质量上对得起价格,拍摄清晰,除了记录行驶状态,也可以给路边的风景做一个记录。360的M301内置电池,可设置震动拍摄,双镜头版可以方便倒车。亮点在于有专用的App,拍摄的视频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上,记录仪自带wifi,这样就不需要流量来下载了,极好的保护了数据,而且使用方便,更可以将视频分享发送,意义很大。设计新颖,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巨大。

缺点:记录仪机身塑料感依然有一些,但属于鸡蛋里挑骨头的问题了,在部分情况下会产生影像过亮的情况,炫光等情况,但这个问题其他的记录仪同样有,甚至专业的拍摄设备也会产生这种状况,另外倒车后视成像素质一般,但足够使用。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推荐 M301试用报告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