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TPMS芯片之英飞凌SP40PLUS的低频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

TPMS芯片之英飞凌SP40PLUS的低频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

5.2.3低频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

LF接收器生成的所有唤醒事件都是可屏蔽的。活动包括:

•检测到载波

•检测到同步模式

•唤醒模式匹配

•检测到数据缓冲区已满

•信息结束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第5.11章。

5.2.4通用I/O PP2唤醒/恢复事件

I/O端口PP2允许从外部源屏蔽唤醒。为了使用该唤醒源,需要将PP2配置为输入(标志PPD2=1),必须启用相应的拉电阻(标志PPO2=1),并且必须启用相应的唤醒(标志EXT_MASK=0)。

功能描述

标志PPS2用于定义唤醒是在高电平还是低电平下触发。如果PPS2=1,则在PP2引脚的高电平上触发唤醒。

5.2.5通电和欠压复位

图3显示了取决于VDDBAT引脚电压的设备行为。如果电压降至某个阈值VUVRA以下,将触发系统复位。设备保持复位状态,直到VDDBAT引脚上的电压超过复位释放阈值VTHR。重置释放后,设备初始化开始,需要一定的时间,tini。在初始化阶段之后,可以通过发送I2C命令来选择设备的操作模式。模式选择只能在时间间隔tMS期间进行。如果tMS没有接收到任何有效的I2C命令,则设备进入正常模式。如果在tMS期间收到有效的I2C命令,则设备在收到命令后立即以相应的模式启动。表26显示了设备在tMS期间的行为,具体取决于接收到的I2C命令。

TPMS芯片之英飞凌SP40PLUS的低频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 博主推荐 第1张

5.2.6软件复位、看门狗复位和flash错误复位

软件、看门狗或闪存错误触发重置后,设备将运行重置引导序列和模式选择阶段。

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代码中的位SRESET(位于寄存器CFG0中),可以触发软件复位。

如果闪存错误纠正逻辑(ECC)在从闪存读取字节时检测到不可纠正的双位错误(ECC2),则会发生闪存错误重置。

寄存器SYSST用于在系统重置后识别重置源。

5.2.7热关机

热关机是通过在应用程序代码中调用固件函数Lib_Serv_Thermal_shutdown()触发的。如果使用专用温度检测器,温度高于热温度阈值THOT_TH或低于冷温度阈值TCOLD_TH,则此固件功能会关闭SP40PLUS。一旦处于热关机状态,只有当芯片温度检测器指示温度低于热释放温度THOT_RE或高于冷释放温度TCOLD_RE时,设备才会释放。为了在热关机期间节约能源,温度检测器不连续通电,而是通过间隔计时器定期打开。调用Lib_Serv_Thermal_Shutdown()时,周期由函数参数定义。

从热关机释放后,执行唤醒,并设置标志WUPAND。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唤醒源不是由WUF寄存器指示的,而是由位SYSST指示的。TDET。

注:来源于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TPMS芯片之英飞凌SP40PLUS的低频接收器唤醒/恢复事件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