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全局变量:

TPMS_CONT_ACCEL_GLOBAL_VARIABLE的长度为1字节,位于地址$8E处。用户在开发FXTH87xx11和FXTH87xx12时必须考虑此变量,并且可以忽略所述变量的内容,只要该变量未被覆盖。

它由TPMS_READ_ACCEL函数系列内部使用,用于在u8Avg参数设置为大于2的值时,传达下一次测量的采样率。

每个测量参数(压力、电压、温度和加速度)都是模拟信号的ADC转换结果。然后,固件可将该ADC结果作为原始ADC结果传递给应用软件,或进一步补偿和缩放1到最大数字值减1之间的输出。零的最小数字值和最大数字值保留为错误代码。

UINT8 TPMS_READ_ACCELERATION_X(UINT16*u16UUMA、UINT8 u8Avg、UINT8 u8FiltSelect、UINT8 u8DynamicOffset)

•说明:执行无补偿的10位测量。在等待ADC收敛时,此函数进入STOP4。如果ADC因意外原因无法收敛,则此函数具有内置超时:在五次连续非ADC中断后,该函数将假定ADC读取失败,相应地将其标记,然后退出。如果设置了LVWF(低电压警告标志)硬件位,它也将相应地对其进行标记。

–如果ADC值高于或低于正常工作条件,将设置“加速错误”状态标志。预期的加速结果将被强制为“0”或“1023”(轨道高或轨道低)。

–如果ADC超时而没有结果,将设置“ADC错误”状态标志。

•堆栈大小:31字节

•大约持续时间:2901μs(500 Hz滤波器,1个读数),4255μs(250 Hz滤波器,1个读数)。

•电源管理:该功能要求核心配置为STOP4模式,并以全总线速度运行。

•中断管理:该功能利用ADC中断从停止模式唤醒。

•资源:SMI、ADC、内部键合线。

•输入参数:

–UINT16*u16UUMA:指向通用无补偿测量阵列的指针(如第2.3节所述)。仅更新10位未补偿加速结果。

–UINT8 u8Avg:将测量数平均化为一个结果。该值可以设置为1、2、4、8或16。

–UINT8 u8FiltSelect:如果为非零,则启用250 Hz滤波器。否则,选择500 Hz滤波器。

–UINT8 u8DynamicOffset:为适当的加速度读数选择偏移设置。默认值为6。

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返回:

–UINT8 u8Status:表15中描述了有效的错误标志/输出。

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胎压OE替换件 第2张

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胎压OE替换件 第3张

注意:来自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飞思卡尔 TPMS芯片之- TPMS_READ_ACCELERATION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