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NXP TPMS芯片之-RFM控制寄存器RFCR0 RFCR1 RFCR3 RFCR4

NXP TPMS芯片之-RFM控制寄存器RFCR0 RFCR1 RFCR3 RFCR4

RFM控制寄存器0-RFCR0

RFCR0寄存器包含八个控制位,用于设置RFM的输出数据速率。

9600 bps设置为 0x51 (fXTAL = 26 MHz)

RFM控制寄存器1-RFCR1

RFCR1寄存器包含8个RFM控制位。

帧位长度-FRM[7:0]控制位选择每个数据报中的位数。位数由FRM[7:0]位的二进制值加1决定。这使得位的范围从2到256。FRM[7:0]控制位的值为$00将导致不发送帧。FRM[7:0]控制位由RFMRST信号清除。

NXP TPMS芯片之-RFM控制寄存器RFCR0 RFCR1 RFCR3 RFCR4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RFM控制寄存器3-RFCR3

RFCR3寄存器包含RFM的五个控制位,如图102所示,该图设置了每个RF数据报中的帧数。

含义描述
7 DATA 数据状态-当射频模块处于MCU直接控制模式时,数据位决定射频功率放大器的输出状态(代码[1:0]=11)
0射频输出状态低。
1射频输出状态高。
6 IFPD 帧间断电-IFPD控制位选择XCO和相关模拟块是否在RFM引起的帧间定时期间断电。IFPD控制位被RFMRST信号清除。
0只要设置了发送位,XCO就保持通电。
1在RFM控制的帧间定时事件期间,XCO断电。
如果要传输另一帧,则这些功能的重新启动将在定时间隔结束前1 ms开始。
5 ISPC 初始随机空间-当ISPC位被设置时,第一帧之前的初始时间延迟将被启用。该位通过RFM复位清除。
0没有初始时间间隔。
1初始时间间隔已启用。
4 IFID 帧间中断延迟-IFID控制位选择是否设置RFIF位,并且MCU在发送的每个帧结束时中断,还是在多帧消息的最后一帧结束时中断。IFID控制位由RFMRST信号清除。
0设置RFIF位,如果设置RFIEN位,则MCU在传输最后一帧后中断。
1设置RFIF位,如果设置了RFIEN位,则MCU中断,仅在最后一帧加上额外的帧间消息传输之后。
3-0 FNUM
[3:0]
FNUM[3:0]—FNUM[3:0]位设置每个射频数据报中传输的帧数。帧将按第13.3节所述随机隔开。这些位通过RFM重置清除。传输的帧数是二进制数加1。

RFM控制寄存器4-RFCR4

RFCR4寄存器包含八个控制位,用于设置初始和帧间定时基准定时变量。RFMRST信号清除RFBT[7:0]位。

基本定时器-RFBT[7:0]控制位选择多个传输帧之间的帧间定时。基本时间值等于RFBT[7:0]位的每个计数的标称1毫秒。RFBT[7:0]控制位由RFMRST信号清除,必须设置为0或5到255之间。

注意:来自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NXP TPMS芯片之-RFM控制寄存器RFCR0 RFCR1 RFCR3 RFCR4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