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NXP TPMS芯片工作模式3-片上外围模块

NXP TPMS芯片工作模式3-片上外围模块

停止模式下的MCU片上外围模块

当MCU进入任何停止模式时,除唤醒定时器和LFR检测器/解码器外,到内部外围模块的系统时钟停止。即使在异常情况下(ENDBM=1),后台调试逻辑的时钟保持活动状态,外围系统的时钟也会停止以降低功耗。

I/O引脚

如果MCU配置为进入STOP1模式,则I/O引脚在进入stop时将强制进入其默认复位状态(Hi-Z)。

这意味着I/O输入和输出缓冲区被关闭,上拉被断开。

存储

从STOP1唤醒时,所有模块接口寄存器将复位,RAM的内容不保留。MCU必须在复位时初始化。闪存的内容是非易失性的,并且在任何停止模式下都被保存。

参数寄存器

只要电源引脚通电,参数寄存器的64字节在所有操作模式下都保持激活状态。参数寄存器的内容就像RAM一样,不受任何重置的影响。

低频振荡

无论何种操作模式,LFO都保持激活状态。

MFO

只有在启动SMI进行压力或加速度测量时,当MCU进入停止模式时,中频振荡器(MFO)才会保持通电;或者当射频发射器的状态机正在处理数据时。

HFO

HFO在所有停止模式下停止。

PWU

无论何种操作模式,PWU都保持激活状态。

ADC10

内部异步ADC10时钟始终用作转换时钟。ADC10可以在STOP4模式下继续工作。当MCU处于STOP4模式时,可以启动转换。退出STOP1模式后,所有ADC10模块寄存器都包含其重置值。

LFR

当MCU进入停止模式时,LFR中的探测器将根据选择周期采样的位的状态保持通电。

带隙参考源

每当传感器测量接口需要传感器或电压测量时,就会启用带隙基准。

胎压监测1

当MCU进入停止模式时,TPM1模块的时钟停止,模块停止运行。如果MCU配置为进入STOP1模式,则TPM1模块将在从STOP唤醒时复位,并且必须重新初始化。

电压调节器

当MCU进入除STOP4(LVDSE=1或ENBDM=1)以外的任何停止模式时,电压调节器进入低功率待机状态。

温度传感器

温度传感器根据MCU的指令通电。

温度重启

当MCU进入停止模式时,如果设置了TRE位,温度重启将保持通电。如果达到温度重新启动水平,MCU将从重置向量重新启动。

停止模式下的RFM模块

RFM的外部晶体振荡器(XCO)、比特率发生器、PLL、VCO、RF数据缓冲器、数据编码器和RF输出级在传输过程中,或在发送位已设置且直接模式已启用的情况下,将在停止模式下保持通电。

射频输出

当RFM完成传输序列时,如果设置了发送位,则外部晶体振荡器(XCO)、比特率发生器、PLL、VCO、RF数据缓冲器、数据编码器和RF输出级将保持通电。

停止模式下的压力监测单元

只有在传感器测量接口安排的测量过程中,压力监测单元才会通电。否则将关闭电源。

停止模式下的可选g-sensor

只有在传感器测量接口安排的测量过程中,g-sensor才会通电。否则将关闭电源。

NXP TPMS芯片工作模式3-片上外围模块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注:整理自网络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NXP TPMS芯片工作模式3-片上外围模块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