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机器视觉市场代表性企业

机器视觉市场代表性企业

代表性企业 产业链位置 主要产品类别 代表性企业介绍
基恩士 上游、中游 传感器、视觉软件、视觉系统等 基恩士是日本知名的机器视觉公司,成立于 1974 年 5 月,总部位于日本大阪,是全球传感器和测量仪器的主要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传感器、测量仪器、视觉系统等。基恩士的产品覆盖面极其广泛,客户遍及各行各业。
康耐视 上游 传感器、视觉软件等 康耐视于 1981 年在美国成立,是全球机器视觉市场最早的公司之一。康耐视公司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康耐视在中游领域通过系统集成商完成装备生产,在中游领域亦具备一定影响力。
海克斯康 上游、中游 视觉软件、视觉测量设备等 海克斯康是瑞典知名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供应商。海克斯康的制造智能产业单元提供各种固定式测量系统到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到便携式测量系统;各种触发、扫描、光学与激光扫描探测系统及功能强大的测量软件等产品。
矩子科技 中游 行业专用设备 矩子科技为拟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智能设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机器视觉设备、控制线缆组件、控制单元及设备。机器视觉设备主要包括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和机器视觉生产设备。
Hennecke 中游 行业专用设备 Hennecke 为德国梅耶博格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生产的硅片检测系统在全球光伏产业链的硅片检测中占有主导份额。
DWFritz 中游 行业专用设备 DWFritz 是美国一家专注于生产自动化

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多类型的机器视觉设备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非接触式多功能计量平台、自动化高速非接触式计量系统、缺陷检测系统等。

海康威视 上游 传感器 海康威视在安防监控以及图像处理领域有深厚的积累,依托自身在软件、算法、硬件、 结构以及测试等方面的研发优势,布局工业相机市场,已经获得一定的知名度
华睿科技 上游 传感器 华睿科技为大华股份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工业视觉相机的研发和生产,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口碑
CCS 上游 光源 日本 CCS 株式会社成立于 1993 年,拥有核心专利 800 多件,在全球光源市场具有较高占有率
CBC 上游 镜头 日本 CBC 株式会社成立于 1925 年,总部在日本东京。旗下 Computar 品牌的镜头以其高品质、种类丰富、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好而在机器视觉行业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
Moritex 上游 镜头、光源 日本 Moritex 公司成立于 1973 年,其工业视觉产品线包括远心定倍镜头和工业光源。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视觉和各类检测应用。
MVTec 上游 视觉软件 德国 MVTec Software GmbH 公司主要软件产品 Halcon 为行业内较为知名的机器视觉检测软件。

机器视觉市场代表性企业 博主推荐 第1张

注意:来自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机器视觉市场代表性企业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