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使用标准USB电缆将PAD连接到PC。如果PAD一切正常,则PAD上的LED指示灯将呈稳定的蓝色亮起。

当PC程序启动时,它将通过USB发送命令到PAD,PAD在其内部数据表中以可用的车辆制造商,型号和年份进行响应。然后,程序将显示所有可用的车辆制造商。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然后,用户可以选择车辆的品牌,型号和年份,然后选择适当的TPM传感器类型。以下屏幕截图显示了福特E150的选择过程。首先,您需要单击福特符号。然后,这将列出PAD支持的所有福特模型。请注意,是PAD包含可用车辆列表,而不是PC软件。通过Bartec网站注册PAD,可以获得PAD车辆支持的更新。

此版本的PAD固件支持的福特型号列表: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2张

现在,通过单击E150按钮选择E150型号。如果输入有误,可以单击“后退”按钮(屏幕左侧在车辆型号列表上方的左箭头)。在这种情况下,有两种型号来自不同年份(2007年至2009年和2010年以后),它们装有不同的TPM传感器。仅在需要正确识别所安装的TPM时才询问您年份。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3张

通过单击年份,选择就完成了。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4张

然后,用户可以通过将传感器放在PAD上并单击“读取传感器”按钮来选择测试通常安装在该车辆上的传感器。将传感器放置在PAD上的正确位置非常重要。在该车辆上,零件是带状的,并使用钢带绑在车轮上。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5张

当测试过程开始时,LED会变色以指示测试正在进行中。在测试或编程过程中,微处理器会产生合适的125KHz磁场,以便与TPM通信。如果TPM在工作,它将以PAD接收到的无线电信号作为响应。

该操作最多可能需要一到两分钟,具体取决于TPM类型。如果测试成功,LED指示灯将呈绿色亮起。如果不是,则LED亮红色。同时,PAD通过USB将TPM数据发送到PC,该PC在屏幕上显示结果。

在此阶段,如果传感器正在工作但以其他方式损坏或电池电量不足,则可以通过对Schrader EZSensor进行编程来精确复制。如果有准确的副本,这意味着车辆不需要“重新学习” TPM(如果安装了正常的更换传感器,这是正常的过程)。对EZSensor进行编程后,就可以将其安装在轮胎上并完成工作。

根据车辆类型,可能需要使用TPM或扫描工具来关闭TPM警告灯。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6张

上图所示的传感器为黑色,这是一个315MHz的EZSensor。 433MHz EZSensor为灰色。如果使用了错误的部件,则编程过程将立即失败,因为PAD将识别出存在错误的EZSensor。

要复制或克隆正常工作的传感器,请将传感器放置在PAD上并按上述方法进行测试,然后卸下传感器并将EZSensor放置在PAD上。通过单击PC程序上的“复制传感器”按钮,将为车辆对传感器进行适当的编程。请注意,必须将原始传感器从PAD上取下,并放置一小段距离,以免出现干扰问题。决不能同时在PAD上放置两个传感器。

EZSensor必须放在垫板上,且传感器主体位于PAD标记的区域内。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胎压OE替换件 第7张

EZSensor编程过程开始时,LED会更改颜色以指示编程正在进行中。根据TPM类型,编程最多可能需要两分钟。如果复制成功,则LED亮绿色。如果不是,则LED亮红色。

无法编程EZSensor的最可能原因是传感器位置不正确。

必须将其放置在垫片上,以使传感器的主体位于垫片的标记区域内,并且阀杆朝向PAD的正面。

如果TPM未通过测试,则仍然可以生产EZSensor。大多数TPM的序列号印在TPM或TPM的标签上。您可以使用“输入序列号”按钮将该数字手动输入到PC程序中。如果由于任何原因而无法输入序列号,则仍可以进行TPM,但它将与现有传感器的序列号不同。将会生成一个合适的序列号,但这意味着在车辆上需要重新学习程序,就好像安装了标准替换零件一样。上面概述的过程完全相同,但是“复制传感器”实际上不会复制传感器,而是有效地创建了一个新传感器。

注意:来自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操作)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