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TPMS PAD是一种小型电子设备,允许用户测试TPM并对Schrader EZSensor进行编程。 PAD只能测试已从车轮上卸下的TPM。

TPM传感器通过将各个车轮的无线电信号以及有关车轮压力和温度的信息传输到车辆来工作。通常每隔几分钟便会定期执行此操作,并且在某些传感器上,车辆行驶或TPM检测到压力泄漏时会更频繁地执行此操作。为了使车辆仅接收其自身的信号,TPM具有车辆已知的序列号。该序列号在制造时和(在大多数车辆上)在更换TPM时被编程到车辆中。这种编程通常称为“重新学习”过程,通常需要使用TPM工具(例如Bartec的Tech 400)。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Schrader EZSensor是可编程的TPM,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精确模拟最初安装在汽车上的传感器的运行。这意味着仅需要两种类型的EZSensor(315MHz和433MHz)即可替换市场上140多种TPM传感器类型之一。

EZSensor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使用与损坏的传感器相同的序列号进行编程,这意味着车辆无需重新学习新的传感器。另外,可以为冬季轮胎组制作现有TPM传感器的副本,而无需任何用户干预即可使它们工作。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胎压OE替换件 第2张

PAD使用USB连接到PC。打击垫通过USB供电,不需要电池。需要在PC上安装一个程序以启用键盘。无需安装任何单独的USB驱动程序软件即可使用PAD。

PAD的顶部有一个平坦的表面,周围是一个边缘,可以在该边缘上放置TPM。 TPM主体的顶部表面上有一个标记区域。如果TPM不在此区域,则不能保证PAD可以工作。通过将TPM放在焊盘上进行测试,PAD会产生磁场,该磁场导致TPM以UHF传输。如果TPM无法正常运行,则测试过程将失败。

PAD上没有按键。 PAD上唯一的指示器是多色LED,它可以以红色,绿色和蓝色的任意组合点亮。

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胎压OE替换件 第3张

当PC运行PAD程序并连接PAD时,它将从PAD获取支持的车辆列表。可以通过使用鼠标单击所需的品牌,型号和年份来选择可用的车辆。请注意,PAD的固件中的内部数据库中包含车辆列表。固件与软件类似,但与存储在CD ROM或磁盘驱动器中的软件不同,它存储在PAD中的闪存中。这意味着当有可用更新时,必须更新PAD上的固件。这是使用USB电缆完成的,并且在注册PAD并下载了新的软件和固件后自动执行

从Bartec网站访问PC。

包装内容

TPMS-PAD

CDROM

USB线

使用手册

快速入门指南

注意:来自网络整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Bartec TPMS PAD编程辅助设备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