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杰发胎压芯片AC511x学习

杰发胎压芯片AC511x学习

DT8051 是一个高性能 8 位单片机嵌入式控制器,以世界上最快以及最受欢迎的 DP8051 内核为基础。DT8051 内核是 100%二进制兼容标准 8051 的 8 位微控制器,包含 DoCD 在线调试器。DT8051 比标准 80C51 架构快 5.2 倍,Dhrystone 2.1 跑分在同一时钟下是经典的 80C51 的 8.1 倍。DT8051 包含 2线 DoCD 在线调试器,优异的电源管理单元,定时器 0/1,按位寻址的 IO 端口, 半双工 UART 并且接口用于外部 SFR。

DT8051 内核内置支持 2 线 TTAG™ 接口,DCD 硬件调试系统又称 DoCD™。这个版本的调试器是专门为那些外部管脚数有限的应用服务的。

DoCD™是一个实时硬件调试器,为 SOC提供了不可侵入的调试能力。它可以休眠,运行,单步或者跳过某一条指令。设置断点,监测点,读写微控制器的任何内容,包括所有的寄存器以及内部的、外部的程序空间,以及所有的 SFRs(包含用户定义的外设)。

CPU 特性:

软件 100%与工业标准的 8051 匹配

比标准 8051 快 8.1 倍

在 100MHz 频率下,MIPS 为 7.63

非复用的地址/数据总线可便捷连接到存储器

使用专用信号,用于写程序存储器

接口支持扩展的专用功能寄存器(SFR)

完全支持整合,带可靠的时钟沿和无内部高阻的静态同步设计

AC511x 支持5种工作状态:

1. RUN:运行状态

2. IDLE:空闲状态, 唤醒后程序从上一次运行断点处继续执行

3. Power Down:关闭电源模式,唤醒后程序将从复位向量处重新执行

4. TX Low Power:低功耗发送模式,唤醒后程序将从复位向量处重新执行

5. Thermal ShutDown:高低温保护模式,唤醒后程序将从复位向量处重新执行

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压力传感器会切换进入不同的工作模式。

在低功耗状态下,支持多种唤醒源,这些唤醒源统一由唤醒控制器来管理。唤醒控制器的时钟使用2.2KHz内部RC振荡器,每当检测到一个未被屏蔽的唤醒事件发生时,唤醒控制器将触发系统唤醒。

基本特性

4 种低功耗工作模式

唤醒源可屏蔽

低电压检测

高低温保护

AC511x 在正常工作模式下可以切换到多种模式,这些状态在模块供电数量以及功耗上各不相同。各工作模式描述如下表所示:

杰发胎压芯片AC511x学习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杰发胎压芯片AC511x学习 胎压OE替换件 第2张

注:以上内容来自网络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杰发胎压芯片AC511x学习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