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带行车记录仪功能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带行车记录仪功能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带行车记录仪功能,主要是为了解决倒车难题,特别是新手司机。在泊车入位时,通过超宽视野,360°鸟瞰全车,多种视图、再加上倒车标识线提示,可以有效避免车身盲区,及时观察到车与障碍物的安全距离,从而减少发生剐蹭等事故的风险。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
主机 摄像头
处理器 海思3521A ARM Cortex A7 输出分辨率 720P@25Hz
视频输入 4XAHD-PAL制 25fps 视频制式 PAL/NTSC制
视频输出 LVDS 最低照度 <0.001LUX
视频压缩格式 原车雷达四路720P/H264 视频输出 AHD
清晰度 1080P 防水等级 IP67
录像存储 720P_25fps x 4CH H264格式 工作温度 -20°C至+70°C
USB接口 USB2.0最大支持64G 镜头结构 6G(6层全玻璃)
工作电压 DC-12V (10.5V-18V) 光圈 F=1.8
最大工作电流 <550mA@12V (不含摄像头) 水平角度 220°
工作温度 -20°C至+70°C 垂直角度 130°
静态电流 <3mA 图像传感器 索尼 IPC (960P) 1/2.8″

SONY IMX225 CMOS sensor

旗舰产品可实现免打孔,直接替换后视镜后盖,无需打孔。而普通产品需要打孔,可能破坏原车外观。

旗舰产品免接线,通过协议控制,识别转向灯等信号。而普通产品需要接转向灯线,需要破原车线。

旗舰产品使用原车控制按键操作,唤醒和操控360全景倒车影响系统。而普通产品需加装按键进行控制。

旗舰产品支持原车雷达触发开启全景,避免障碍物或行人。

旗舰产品可以通过3D旋转查看车辆四周景物,360度无死角。

旗舰产品可以实时显示车辆泊车时前进和倒车行驶路线,而且轨迹线随方向盘转动实时计算预测并变化,可以辅助车主安全泊车,不过此功能需要加配轨迹盒。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产品构成: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带行车记录仪功能
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带行车记录仪功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带行车记录仪功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