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胎压OE替换件

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这个编程器支持离线烧录,烧录速度很快,烧录FXTH87只需4s左右。而且可以支持多个固件的镜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设备外形:

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胎压OE替换件 第1张

显示以及错误提示说明:

1. 双色指示灯:绿灯表示烧写正确,红灯表示烧写失败。烧写过程同时亮。

2. 橙色LED 指示灯:点亮说明 VT 脚有电压,注意只有 VT 脚有电压才能正常烧写。

3. OLED 显示屏:待机时显示剩余烧写次数,MCU 型号,烧写文件名,日期等信息,烧写时显示烧写进度百分比(F-XX,E-XX),F 表示烧写FLASH,E 表示烧写EEPROM。

4. 图标说明:表示已使能 EEPROM 写入, 表示已使能DFLASH 写入,表示已使能滚动码, 表示已使能ID 加密, 表示已使能芯片加密, 表示VT 脚 5V 电压输出,01-16 表示当前镜像。

5. 显示”目标无电”:说明目标芯片无电压,请检测是烧写器是否输出电压或芯片是否外部供电。

6. 显示”连接失败”:说明编程器器未发现芯片,请检测是否连错引脚,检测连接线是否短路,断开等问题。

7. 显示”烧写失败”:请检测烧写器是否支持该芯片,检测连接线是否太长。

8. 显示”检验失败”:一般是由存储的程序破坏造成,请重新导入程序。

9. 显示”计数出错”:一般是非常断电导致,请连接电脑,菜单-工具-密码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即可,同时所有导入的程序也会被清空。

10. 显示”次数限制”:由于次数的限制,次数减为零,无法再烧写,请重新写入次数即可。

11. 显示”过流保护”:一般是由目标板短路或电流过大引起。请检测目标板,如果是目标板电流过大请使用板子自供电。

12. 显示”镜像无效”:说明该镜像没有导入程序,请导入程序再烧写。

13. 显示”芯片加密”:如果没有使能整体擦除而芯片有加密,会提示芯片加密,使能整体擦除即可。

14. 显示”System Error”+数字编号:一般是由编程器本身硬件原因引起,请联系售后。

镜像切换

1.设备上电后,长按编程键,一直到蜂鸣器“嘀”一声。

2.短按按键,切换镜像。

4. 长按编程键退出或等待自动退出。

设备引脚说明:

1. VT(电压 1.8-5V)

2. NC

3. NC

4. NC

5. BKGD

6. GND

7. GND

8. +5V 输出(Imax=500MA)

9. RESET

10. KEY(外部编程按钮,接 3-5V,可以支持多台连接)

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胎压OE替换件 第2张

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胎压OE替换件 第3张

PC端软件使用等更多信息,可访问官网:http://www.lunkedz.com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胎压传感器OE替换件 NXP 飞思卡尔 FXTH87xx 离线编程器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