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C 学习记录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C 学习记录

规范新项目的开发流程,以确保开发设计的产品成本受控、交付及时、质量保证。

兼容汽车行业国际标准体系要求:

(e.g. ISO TS16949/VDA 6.1, CMMI,SPICE,…)

A-prototype原型 B1-prototype B2-prototype C-prototype D-prototype
PLC定义 表明新产品概念设计中的新技术在顾客需求内是可行的 表明作为量产模具的设计基数的性能参数和环境目标是可达的。 表明功能(成熟度)是可达的。 基于量产的工模夹具的试产,表明产品稳定的满足顾客需求。 100%满足规范(包括机械的完成和软件的图形界面),因此可以给顾客批准。
SV HZH PLC定义 表明新概念设计中的新技术在顾客需求内是可行的。 样机成熟度不允许出现S(Safety)类问题和A4类问题。 样机成熟度不允许出现S(Safety)类问题和A4、A3、B4类问题。 基于量产的工模夹具的试产,表明产品稳定地满足客户需求,不允许出现S(Safety)类问题和A4、A3、B4类问题。 生产过程的确认,所有Bug解决或关闭,获得顾客PPAP/量产批准。
SVHZH简单说明 用软件仿真测试的样件,或机械Mock-up样件。 首次GFT(Go for Tooling)样件,PCB手板。 模具调整后的样件。PCB手板,ECM预验证、冻结与制造过程相关的设计。 预首次小批量生产(Pro-SSP),用于准备客户PPAP审核及生产设备的认可。 首次小批量生产(SSP),一般安排生产300台,或称为PPAP生产。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C 学习记录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C 学习记录

APQP流程:

策划阶段、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设计和开发、产品和过程确认、生产、反馈、评定和纠正措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C 学习记录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