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现在AI智能是风口,很多产品加上智能两个字就会身价倍增。要说智能行车记录仪,显示屏肯定要够大才行,不然功能太多,小的显示屏显示和操作都比较麻烦。今天介绍一款任我游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任我游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已经有很多年,任我游属于上市公司合众思壮旗下的品牌。

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拥有10.1英寸i PS显示屏,虽然没有达到夸张的12英寸,但是够用了。这么大的显示屏,使用安卓系统,可以装很多app应用,可以播放在线音乐,有声书,还可以用来接打电话。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1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1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交规很严,开车接打电话如果被拍到会罚款和扣分,不过用智能后视镜来接打电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智能后视镜听筒和话筒距离的头部比较近,不需要另外安装麦克风。

任我游BC20,支持前后双录,主控芯片采用的是珠海杰里,AC5701a,这是一个双核处理器,最高运行频率240mhz,内置ISP。前摄像头使用f2.0大光圈,拥有145度大广角,拍摄分辨率达到1296p。

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图像传感器,只说使用的是索尼镜头,而产品资料没有给出具体型号。任我游BC20的主要卖点是搭载小度智能语音助手。对于智能语音控制来说,在联网情况下识别率会比较高。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内部使用锂聚合物电池作为应急电源,电池容量为110mah,3.7v。为了不增加行车记录仪的体积和重量,因此行车记录仪内部锂电池容量不能选得太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后视镜智能行车记录仪配备了降压线,不需要用户另外再购买。接汽车保险盒,实现停车监控的功能。这款降压线在检测到汽车电瓶低于11.6v时,就会切断行车记录仪的电源。另外可以接24v电源,当检测到电压低于23.6v时也会切断,用于保护电瓶。

GOU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定位为中高端产品,天猫售价730元左右。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说说任我游BC20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