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 最好找专业人员

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 最好找专业人员

天气炎热,学生们也放暑假了,受疫情影响,现在出远门旅游的人,可能还不多。大家出门要注意防暑降温。前两天又看到新闻上播报,说某某地方的车辆发生自燃。发生自燃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是车内电子线路老化或者由于接线问题导致自燃。

因此安装记录仪是如果涉及到接线破线,而且自己动手能力不强的,一定要找专门的汽车维修店去安装,避免自己安装接线导致线路松动或者短路可能引起严重的问题。破线接线也是一个技术活,非专业人员接的线可能刚开始也凑合能用,但时间长了就有可能出问题。

如果想自己安装,就不要接汽车电瓶,只接到点烟器即可安装,简单方便。不过缺点是,如果用点烟器供电,那么行车记录仪厂家宣称的停车监控功能,就无法实现了,如果想用停车监控功能,还是要通过降压线接电瓶供电。用点烟器供电时,当车上熄火,钥匙拔出后点烟器就没电了,靠行车记录仪内部的电池是支持不了长时间停车监控的,大部分行车记录仪内部的电池只有几百毫安。况且还有很多行车记录仪,内部没有电池,是通过超级电容在行车记录仪突然断电时保存视频数据的。

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 最好找专业人员
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 最好找专业人员

收到行车记录仪电池,现在基本使用的都是锂聚合物电池,爆炸的风险已经非常小,但是天气炎热时也会发生轻微的鼓包现象。一般行车记录仪都不会配容量很大的电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行车记录仪的重量不能太重,不然当遇到路面剧烈颠簸时,行车记录仪支架承受不了这么重,会掉落,尤其是吸盘安装的记录仪更容易掉落。行车记录仪最好选用专用支架或者绑带固定,会更加牢固。

如果天气太热,很多行车记录记录仪会自动休眠,一般65~70度,就会启动自动休眠模式,等温度降低后才能继续工作。尤其是夏天中午,汽车停在外面的广场上,暴晒一两个小时之后再进入驾驶室,里面的温度就会很高,需要尽快开窗通风,开空调进行降温。

在高温暴晒下,质量不好的行车记录仪镜头,一般都是用树脂镜片,高温暴晒后下会受热变形,影响视频拍摄清晰度。买行车记录仪还是建议选用使用全玻璃镜片的镜头。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 最好找专业人员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