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买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要选带WiFi的

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要选带WiFi的

很多人觉得行车记录仪的显示屏没有多大用,绝大部分时间都不看的,除非发生事故才把行车记录仪打开,看一下里面的视频,其余时间并不关注行车记录仪。因此现在就诞生了这种无显示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没有显示屏,通过WiFi给智能手机分享视频。这种行车记录仪体积非常小巧,安装也很方便,也受到很多车主都喜欢。

即使是现在很多大屏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很多车主在使用的时候,都设置了自动息屏的模式,车辆启动行车记录仪开机15秒左右自动熄屏。如果不注意,平时甚至感知不到行车记录仪的存在。但是如果发生事故,行车记录仪的价值就会立马体现出来,因此行车记录仪都是那种平时不显山不漏水,但是关键时刻又必不可少的设备。

即使是没有显示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在工作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指示灯在闪烁,以标识行车记录仪在正常工作。安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不应该完全被遮挡,至少要把这个工作状态指示灯露出来,让驾驶员可以观察到,当行车记录仪工作异常的时候,可以被驾驶员及时的发现并处理。

买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要选带WiFi的
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要选带WiFi的

今天说的这款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凭借其卓越的夜视性能在业内早已是鼎鼎大名,2020年推出了2020款。趴趴狗n291的图像传感器使用的是索尼大名鼎鼎的imx291,这款图像传感器主打夜视功能属于星光级starvis的标杆型号。大家注意索尼imx系列有多款图像传感器,但并不是型号值越高性能就越好,比如imx307在夜视方面就不如imx291。

大家购买趴趴狗n291时要注意选择带WiFi模块的,现在没有WiFi模块,就不能用手机APP无线获取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是很不方便的。虽然有些人说趴趴狗的手机APP是第三方共用的,里面有一些广告,但是能从手机上直接查看行车视频,总比要拔插tf卡在电脑上查看要方便的多。而且如果在行车记录仪工作的时候拔插tf存储卡,还比较容易损坏tf存储卡,因为此时主控mcu还在高速擦写存储卡里面的数据。虽然趴趴狗n291只支持1080p视频拍摄,在录制视频清晰度方面一般般,但是在夜视方面确实名列前茅的。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买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要选带WiFi的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