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4k分辨率旗舰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4k分辨率旗舰

今天又看到有人在推广使用补光灯的行车记录仪,夸大补光灯的作用。说什么可以提升夜视的效果。其实懂行的人都很清楚,用补光灯基本没有什么效果。首先是挡风玻璃会反光,其次现在大部分车辆挡风玻璃都会贴膜,更加大了光线反射的情况,也就是说补光灯效果变得更差了。想想看如果车近光灯和远光灯照射的情况下,如果行车记录仪都拍不清楚,那么光靠起个补光灯就能拍清楚吗?如果想真正发挥补光灯的作用,可以把行车记录仪拿到室内使用。不过这样也就跟装在车上使用的行车记录仪没啥关系了。

行车记录仪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更新换代已经进入4k分辨率时代,已经有很多款行车记录仪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今天介绍这款是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使用1080p分辨率录制视频的时候,一般用16g的存储卡就够了,但是如果用4k分辨率来录制视频,那么就需要64GB及以上的,class10高速存储卡。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4k分辨率旗舰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4k分辨率旗舰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得抽空方案使用的是华为海思,图像传感器搭载了索尼新一代的图像传感器,支持starvis背照式技术,夜视效果相当不错。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标准版,另一种是4G版,4G的版本可以插移动流量卡连接网络,这样使用智能语音控制的时候,识别率就会更加准确。同时通过4G连接网络以后,就可以实现远程监控,但是要实现远程监控,行车记录仪就需要一直处于通电的状态,也就是说行车记录仪不能接点烟器来供电,只能通过降压线连接汽车电瓶来供电,因为车辆熄火后,点烟器就没电了。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标配了一根降压线,而很多行车记录仪厂家虽然宣称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支持停车监控功能,但是并不会标配降压线,需要用户自行购买。

也有朋友担心,用4g流量卡来传输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是不是太耗流量了?其实只要不是远程请求实时监控连接,正常情况下行车记录仪是不会主动联网上传视频的。远程监控不仅可以查看行车记录仪实时拍摄的视频,而且可以查看行车记录仪所在的位置。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会赠送一张联通的流量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 4k分辨率旗舰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