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跟胎压监测集成的一体机

行车记录仪跟胎压监测集成的一体机

多功能集成是行车记录仪的一个发展方向,特别是后视镜智能行车记录仪,就是以多功能为主要的卖点,相比隐藏式行车记录,智能后视镜显示屏够大,目前最大可以达到12英寸,而且可以集成安卓系统,能安装众多的APP应用。

今天介绍一款多功能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跟胎压监测结合的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能够实时监测汽车轮胎内的压力温度,如果超过标准值设备就会发出报警提示信息,提醒驾驶员检修轮胎,避免发生爆胎事故。2020年新出厂的m1类乘用车,要求强制安装胎压监测系统。相信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后装存量市场胎压检测的覆盖比率也会逐年的提升。

行车记录仪也属于汽车安全类电子产品,不过胎压监测是主动式安全,而行车记录仪属于被动式,行车记录仪只能在事故发生后依靠录制的行车视频作为证据提供给司法部门进行责任认定。

泰克t21-tpms预警记录仪,价格比较贵的,天猫上卖到了1155元。泰克生产很多汽车维修工具,现在也涉足行车记录仪领域。集成胎压监测的行车记录仪,除了行车记录仪主机之外,还配备了4个内置式的胎压传感器。胎压传感器工作电压在三伏左右,可以监测0到360kpa的气压,我们一般轿车的标准胎压值为230到270kpa左右。汽车充气气压标准值,一般粘贴在副驾驶座椅边上的门框上。胎压传感器的使用寿命,一般为5年左右。

行车记录仪跟胎压监测集成的一体机 防坑必看 第1张

胎压接收主机跟行车记录仪集成在一起,安装在后视镜位置,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上面。周围没有金属物体的遮挡,射频信号接收效果会更好。

有人担心,汽车上了高速,胎压信号接收会不会变差?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胎压监测使用的是434mhz的无线射频发射频率,可以在时速20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都可以保持信号稳定。

这款泰克t21-tpms预警记录仪支持1080p清晰度视频录制,拥有140度大广角和f1.8大光圈。这款行车记录仪的缺点是显示屏比较小,只有5英寸,只能说是够用。行车记录仪保证汽车的眼睛好,胎压监测则是保证汽车的腿脚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跟胎压监测集成的一体机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