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直播带货时代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直播带货时代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有人说现在是直播带货得时代了,在PC电脑上通过搜索或者查看博客来了解信息的人貌似比较少了。其实也未必。有不同的人群就有不同的用户群体。我始终觉得,现在的直播带货,跟以前的电视购物其实没有太大区别。只是互动的形式发生了变化,电视购物是通过热线电话进行沟通,而现在直播带货就是通过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实时的信息互动。

以前电视购物的讲解员大部分我们都不认识,因此一般也不相信他们推荐的产品,但是现在的直播购物,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明星或者网红给你推荐产品,这样更加容易成交。

前段时间老罗罗永浩也在进行直播干货,也推荐了行车记录仪产品,推荐的是一款360的行车记录仪。据说一场直播带货销售额可以达到一个多亿。

罗永浩直播也推行车记录仪 猜猜是哪款?
罗永浩直播也推行车记录仪 猜猜是哪款?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有人给你推广去宣传,酒香也怕巷子深。

行车记录仪属于汽车电子类产品,一般来说更新换代比较慢。但是现在的行车记录仪,越来越多的夹杂着3C电子产品或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因素。特别是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OLED的触控屏幕,无边框,全面屏,2.5D弧度玻璃,集成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越来越像一个大屏幕的手机。

智能手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显示屏目前一般也就是6~8英寸。而后是金行车记录仪的显示屏,可以达到12英寸。闲暇的时刻,在车内用后视镜来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用传统中控台大显示屏来看视频或电影,驾驶员需要低着头,而如果改用智能后视镜则无需低头,把座椅向后调整,适当放倒,看起来会更舒适。

当然大部分选择智能后视镜的车主,都是车内中控台没有大屏幕显示屏的。如果在后装市场加装大屏导航,不仅要拆车内中控接线而且价格也比较高。因此安装智能后视镜变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不额外占用车内空间,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即可,安装方便,不需要拆中控台,没有售后质保的风险。而且后视镜距离驾驶员头部很近,语音控制识别率相对会更高,不需要额外配备话筒。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直播带货时代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