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未来智能后视镜可能是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

未来智能后视镜可能是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产品都要接入网络。而对于车内非常重要的行车记录仪,自然也不能落后。现在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也是越做越大,曲面屏,无边框,触摸屏等的宣传概念也越来越像手机。

智能后视镜显示屏可以达到12英寸,至于是否需要这么大的屏?因人而异,你们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需求。大屏有大屏的好处,可以实现前后双录同屏显示,或者画中画显示。或者用来看电影,以及在线导航都是不错的选择。

行车记录功能只是产品的功能之一,就像打电话发短信是手机的功能之一。总之就是说不能把行车记录仪,简单的理解为只是有摄像头的功能。比如说对于无显示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把行车记录仪的功能越做越窄,最后归结为只是手机的一个配件,录视频的一个配件或者传感器而已。

未来智能后视镜可能是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
未来智能后视镜可能是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

而另外一个就是反方向做加法,在行车记录基本功能基础上。依托于后视镜显示屏比较大的优点,来扩展和丰富更多的功能,比如集成安卓系统,集成导航,音乐,adas驾驶辅助等多种功能,甚至还可以把胎压监测的功能集成在一起,形成不同的产品卖点。

有人说我就喜欢简简单单视频录制功能,不喜欢花里胡哨,那么无屏幕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比较适合你。

而对另一部分朋友来说,买车时车内并没有大屏的中控导航显示屏,那么又不想在后装市场加装大屏导航,一方面新车拆中控台装导航,对于4s店售后,多少会有点影响?而且拆装一次比较麻烦。相对来讲,智能流媒体后视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安装方便功能也很丰富。

现在的交规都很严格,开车时不能用手机接打电话。而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正好可以替代这个功能,后视镜距离人的嘴巴边比较近,语音识别率相对会比较好,可以发挥智能语音控制的优势。

另外还有一点,智能后视镜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基本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也不会让车内饰看起来很凌乱。未来智能后视镜的显示屏可能作为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其他的外设只是作为传感器,相关数据通过智能后视镜显示屏进行显示,而且智能后视镜也可以联网,将本地数据上传云端进行大数据分析。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未来智能后视镜可能是车内娱乐系统的中心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