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2020年行车记录仪买哪种好?后视镜OK么?

2020年行车记录仪买哪种好?后视镜OK么?

如果你的爱车比较高端,出厂时车里边已经有大屏中控导航或者你在后装市场加装了中控导航,那么可以选用USB行车记录仪。如果选USB行车记录仪也要选择那种带有WiFi模块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行车视频的USB行车记录仪。否则,如果需要拷贝数据,需要拔插tf卡,比较麻烦,而且拔插tf卡时还有可能对tf卡造成损伤。不过这种USB行车记录仪一般只能录车前方,如果想实现前后双录,那么需要选择其他款式的记录仪,比如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

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比较适合车内没有中控导航大屏的车辆,可以把后视镜作为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心,后视镜拥有比较大的显示屏,目前可以做到12英寸。大部分后视镜记录仪都支持前后双录,而且安装也比较方便,用绑带直接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即可。不过后视镜款也有个缺点,那就是屏幕越大,刚开始可能越不习惯,特别是晚上开车的时候,如果显示屏点亮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刺眼,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也有很多驾驶员朋友觉得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可能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带来安全隐患,因此不太喜欢用后视镜款记录仪,更倾向于选择无显示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2020年行车记录仪买哪种好?后视镜OK么?
2020年行车记录仪买哪种好?后视镜OK么?

这种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体积小巧,安装方便。用3m胶直接粘在挡风玻璃上。由于体积小,也不会阻挡驾驶员的视线,没有显示屏,也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如果需要查看行车视频的时候,可以用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来查看和分享视频。

需要注意的是,行车记录仪一般不标配tf存储卡,需要另外购买,大家购买时,要咨询厂家,选择跟行车记录仪兼容的高速存储卡。否则可能由于兼容性问题,导致录的视频断断续续的,一段路程可能只录进去一部分。或者有时可能会发生一些很奇葩的问题,比如打开行车记录仪后是黑屏,要把存储卡拔了重新插,然后重启记录仪才有用。存储卡是行车记录仪非常关键的部件,如果存储卡有问题,可能录的视频就没有被正常保存下来,真正到用的时候才发现,找不到视频证据,那时候就麻烦大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2020年行车记录仪买哪种好?后视镜OK么?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