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坑

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坑

行车记录仪行业的竞争程度虽然不能跟手机比,但也非常激烈。如果产品没有竞争力,获得不了市场的认可,可能很快就消亡了。今天就看到有网友在问,自己的清华同方k68s行车记录仪在网上已经基本查不到相关信息了。此外乐视记录仪等很多品牌型号已经找不到了。

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有很坑,尤其是很多买保险买车送的行车记录仪,常常连牌子都没听说过,产品出了问题都不知到到哪里找售后。因此对于一些不明来路的赠品记录仪,还不如不装,不要贪图便宜。像行车记录仪这种产品,平时没事大家也很少关注,但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记录仪则必须能把事故过程记录下来,不能在关键时刻卡帧,漏秒,拍不清楚,那还不如不装。

有网友反馈说自己的记录仪经常漏录,比如一分钟录一段,问题是2点开始录,2.01分就没了,然后直接2.02分 或者甚至某段时间十多分钟的视频都没录到。也有些行车记录仪在车辆行驶在路上的时候,有些时候会发生好几分钟录像是卡住,只看到记录仪时间在变化,但是视频画面卡着不动。

说这些主要是想提醒大家,并不是行车记录仪安装好后就什么都不管了。偶尔也要关注一下行车记录仪能否正常录制视频。免得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后,才发现行车记录根本没有录制视频,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安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不能完全隐藏,至少漏一部分显示屏或者指示灯出来。

对于那些无屏隐藏式记录仪,有缺点的地方,就是不方便实时的看到显示屏的状态,只能通过行车记录仪上面的指示灯,或者手机APP来查看。

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坑
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坑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坑,比如紧急录制功能默认都是开启的,碰撞灵敏度不要随意设置,如果设置太灵敏就会产生很多紧急碰撞视频,而这些视频又不会被循环录制所覆盖,会占用越来越多的存储空间,最终就会让行车记录仪提示存储卡满。如果没有及时处理,会影响行车记录仪的正常录制功能。

另外虽然很多行车记录仪都宣称具有停车监控功能,但是卖给用户的产品,默认都没有配备降压线,需要另外自己购买,会误导一些小白用户。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坑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