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行车记录仪有很多的款式和种类,外形体积最大的是后视镜是行车记录仪,显示屏可以达到12英寸。体积最小的除了隐藏式记录仪以外,还有一种USB行车记录仪。

USB行车记录仪很多年前就有了,算是最早的行车记录仪种类之一,图像在中控台显示屏上进行显示。内部不含WiFi模块,一般也只有行车记录的功能,类似电脑的USB摄像头。

以前这种USB行车记录仪的好处,首先是体积小,不占空间,而且里面不含电池。安装方式基本都是采用3m胶粘贴式。

当然这种USB记录仪也有很多缺点,首先就是不支持手机app无线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只能在中控显示屏上进行显示,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不能手机操作,显得有点落伍了。关键是如果要获取行车记录仪中录制的视频数据,只能把里面的存储卡取下来,然后再插到PC电脑上读取视频数据,操作比较繁琐。而且在拔插tf卡的过程中,还有可能损坏tf存储卡。

在行车记录仪还在工作的时候,这是主控IC还在高速擦写存储卡里面的数据,最好不要从行车记录仪上面拔卡,容易损坏存储卡。建议在汽车熄火,行车记录仪休眠后,再拔下tf存储卡拷贝数据。

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产品也在更新迭代。现在有些USB行车记录仪,也可以支持通过无线WiFi传输视频数据。比如以下这种领克车型专用的USB行车记录仪。虽然是后装的记录仪产品,但是实际安装效果,可以媲美原厂产品。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领克车型在阅读灯右侧附近为行车记录仪预留了USB数据接口,便于车主安装。现在只有很少车辆预留了行车记录仪接口。至于不预留的原因,可能很多车厂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尤其是行车记录也会涉及一些隐私问题,开车的时候会录制视频和声音。在国外很多国家和地区,是不允许汽车安装行车记录仪的。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再看一下这个领克车型专用行车记录仪的硬件参数。采用联咏96658主控芯片,图像传感器采用索尼的,但是没有标识清楚型号,使用6层全玻璃镜头,拥有f1.8大光圈,140度大广角,支持1080p清晰度视频录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usb行车记录仪哪个好?领克车型专用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