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要稳定可靠不闪退应该怎么选?

行车记录仪要稳定可靠不闪退应该怎么选?

2020年行车记录仪怎么选?哪个好?虽然网上有很多文章在写,但是真正到买的时候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害怕上当。

其实没必要太担心,现在网购行车记录仪都支持15天免费退换。买到行车记录仪以后,先不要急着安装,先通电测试一下行车记录仪是否工作正常,清晰度,拍摄效果是否满意。保留好包装。如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退换。之所以不要急着安装,是因为如果装车了,拆卸可能比较麻烦,特别是很多行车记录仪是通过3m胶固定,而且如果接到后摄像头走线比较长,拆装都很麻烦。如果是去维修店安装的,那么拆装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录车前方的视频,也可以录制车后方的视频。一般来说路车后方的视频,没有太大必要,因为碰瓷大部分发生在车前方。车前方碰瓷可以阻挡车辆行驶,逼迫驾驶员赔偿。而在车辆倒车的时候,在车后方进行碰瓷,不能阻挡车辆前行,很多驾驶员见势头不对,可能会开车溜了,碰瓷的人可能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行车记录仪拿到手以后,不仅要看拍摄的清晰度,拍摄广角,还要注意行车记录仪本身软件是否容易上手操作,是否会卡顿或者死机,要保证软件稳定不闪退。稳定性是行车记录仪的一个关键指标。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相比单录记录仪软件实现更复杂,可以多次切换前后视频,查看前后镜头同时工作时是否流畅不卡顿。前后摄像头同时工作时,能达到双1080p就算是比较好的产品了。

行车记录仪要稳定可靠不闪退应该怎么选?
行车记录仪要稳定可靠不闪退应该怎么选?

有些人还会把行车记录仪通电测试几个小时,观察行车记录仪是否发烫,是否温度太高。行车记录工作环境比较苛刻,如果本身的温升太快,在夏天高温暴晒时,容易高温热保护休眠不工作。行车记录仪进入高温保护后,需要尽快将车内温度降下来,可以通过开空调或者开窗通风的方式,很多行车记录仪在温度达到70度以上就进行自我高温热保护了。
要判断行车记录仪是否真正的稳定可靠,一般需要长时间的测试和使用,一般来说选择大品牌记录仪产品,可靠性相对更高。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要稳定可靠不闪退应该怎么选?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