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这是个伪命题

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这是个伪命

一般来说,每个品牌都会,推出几款行车记录仪,也会根据软硬件配置不同,分为高中低不同档次或价位的产品,因此很难说某个品牌所有的产品都不行,至少会有1-2款作为能撑起门面的旗舰机。

因此与其想知道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不如多关注具体哪个记录仪型号好,哪个更适合自己。

另外好产品还需要有好价格,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合适的产品。产品虽好,但价格很贵,相信你也不会买。当然土豪除外。

有网友想买一款行车记录仪提出了以下需求:主控芯片至少是安霸A12以上或者相当的,前镜头能2K,最好是固定镜头不要随后视镜角度变化而改变前镜头角度。后镜头最好是imx290,至少是imx291的,帧率为60以上,支持256G储存。纯的流媒体记录,无导航,无杂七杂八的花哨功能。

首先安霸A12只是一个系列,也有低端和高端之分,不能看到安霸A12就认为是好产品,没有这样的对应关系。除了安霸A12以外常见的主控方案还有联咏系列和华为海思系列等。

如果要想固定镜头不要随后视镜角度变化而改变前镜头角度,那就不能选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因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一般都是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上面,如果更换不同人驾驶车辆,一般都会调整座椅前后位置,同时也会调整后视镜的角度,相应的,后视镜记录仪的角度也发生了改变。因此如果不想改变记录仪的角度,那只能选择卡片式或者隐藏式的记录仪。而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基本上没有前后双录的,因此只能选择卡片式的。

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这是个伪命题
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这是个伪命题

大部分的行车记录仪,只会优先保证前录摄像头的录制效果,而前录摄像头能用到mx291的产品,其实并不多,何况后摄像头,那更是少之又少。而且后摄像头一般的帧率只有30帧每秒,很少能达到60帧每秒的,除非把清晰度降到720p。

至于说要支持256g的存储,其实没必要那么大,一般行车记录仪使用64G的存储卡就已经够用了,而且大部分只支持最大128g,很少支持256g的容量,买存储卡时注意要购买class10以上的高速卡。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什么牌子型号的行车记录仪好?这是个伪命题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