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400以内的前后双录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捷渡d880怎么样?

400以内的前后双录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捷渡d880怎么样?

现在的行车记录仪,如果只支持录制车前方的视频,不支持前后双录,总觉得会少一点什么,虽然来说,一般车辆都会配倒车影像功能,那么这种情况下后摄像头记录仪的用处其实不是很大,毕竟如果发生车辆追尾,大部分时候都是判定后车承担主要责任。当然也不能排除,有些人专门在车辆倒车的时候进行碰瓷,这种碰瓷风险较大,毕竟倒车时驾驶员会有些盲区,看不到,那些碰瓷的人如果运气不好,那真的是要受皮肉之苦。还有就是,如果选择在倒车的时候碰瓷,这种情况下碰瓷的人无法阻挡车辆往前行驶,那么有些驾驶员可能驾车直接就开走了,碰瓷的人也只能吃哑巴亏。因此大多数情况下,碰瓷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车辆倒车的时候碰瓷,一方面,容易被误伤,另一方面是可能拦不住车,车开走了要不到钱。

但是如果一个摄像头紧紧用来记录倒车时的情况,难免是有点浪费了,因此,最好还是选择支持流媒体功能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这种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屏幕很大,可以达到10~12英寸,看起来视野比较宽阔,而且后摄像头广角也能达到120度左右,可以拍摄到以前驾驶员看不到的盲区。

对于400元以内的前后双录记录仪哪个好?预算有限,不能选择主流旗舰产品,只能选择中等的一些后视镜记录仪,可以考虑捷渡的d880,这款记录仪拥有8英寸显示屏,拍摄广角为140度大广角,f2.0光圈,支持200万像素,1080p的视频拍摄。当然前摄像头1080p的分辨率,不能跟现在主流的2k甚至4k分辨率的记录仪PK,但一般情况下,1080p也够用。捷渡d88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支持720p分辨率拍摄。

400以内的前后双录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捷度d880怎么样?
400以内的前后双录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捷度d880怎么样?

最近有618的活动,前后双路基础上增加电子狗功能,另外还送一个32g的存储卡,淘宝价格36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

这款捷渡d880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可以同时显示前摄像头和后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可以画中画显示。还有一些基本功能比如停车监控,碰撞感应,循环录像等,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400以内的前后双录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捷渡d880怎么样?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