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有网友想买个前后双录加倒车影像大行车记录仪,看到了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新出了e5,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这款行车记录仪价格平时550元左右,618狂欢价格在470元左右。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属于大屏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拥有12英寸液晶显示屏。选择这么大的显示屏,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一改往常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的风格,之前一直是主打无屏幕隐藏式记录仪。现在的行车记录仪有两个发展方向,一个是无屏幕隐藏式记录仪,另一个是巨屏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无屏幕行车记录仪体积小巧,不占空间,是通过手机APP来查看行车记录视频,以手机APP作为入口切入移动互联网。而对于巨屏的行车记录仪,往往是要做成可联网的智能行车记录仪,本身做为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终端。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硬件配置还不错,主控芯片采用华为海思hi3556,前录摄像头支持400万像素,支持2560*1440的视频拍摄,后录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1920*1080的视频拍摄。前摄像头拥有130度大广角,f1.4的大光圈。目前能达到,前后双录都在1080p以上的行车记录仪型号并不多,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产品了。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说说缺点,有网友反馈盯盯拍官方的客服回复比较慢,很多都是自动回复。不过其实也有很多其他店铺在销售盯盯拍的mola E5,可以选择其他店铺进行购买。目前盯盯拍已经成为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之一,基本的售后服务还是有保障的。可能有时售后太忙了,不能及时响应大家的需求。

不过有三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第一,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的镜头,并没有声称自己用的是全玻璃镜片。第二,这款行车记录仪用的是什么,图像传感器,官方资料中也没有描述。第三,有网友反馈mola E5的摄像头录制视频时帧率只有25fps介意的可选其他型号。所谓帧率就是每秒拍摄的图片数,帧率越高越容易拍清楚运动中的车辆信息,因此好的行车记录仪帧率能达到每秒60帧以上。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盯盯拍新出的mola E5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