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十大品牌

新 618活动里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是70迈划算么?

新 618活动里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是70迈划算么?

70迈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从行车记录仪开始逐步扩大到空气净化器、胎压等多个产品品类,性价比方面还是继承了小米的一些风格,今天看看70迈pro新款行车记录仪。618狂欢价350元左右,高性价比,建议关注。

70迈pro新款行车记录仪主要参数:
图像传感器使用sony imx335;主控芯片使用华为海思3556V;500万像素 镜头光圈为F1.8;最高支持1944P/30帧拍摄;镜头为140度广角;H.265;屏幕为2.0英寸;支持声控;支持APP操作。

这里要重点说明下70迈pro新款行车记录仪是单镜头,不支持前后双录。

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定位和特点,有些人喜欢前后双录的产品,觉得前后都能拍到,心里更踏实。好是好,但是一方面增加成本,毕竟后摄像头也是要钱的。另一方面后摄像头走线比较麻烦,要穿过a柱b柱c柱,还有车后备箱,才能把摄像头安装在车后牌照灯附近。熟练的话需要半个小时,如果不熟练,可能一两个小时都装不好。建议还是请有经验的师傅安装。

而单独的前后摄像头,安装就简单多了,可以不需要安装师傅,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搞定。沿着挡风玻璃边缘走线到汽车a柱,然后从副驾驶座位前面走线到汽车点烟器即可。70迈pro新款行车记录仪通过3m胶固定,不推荐使用吸盘,吸盘不太牢固,夏天或者高温容易掉落。

GPS模块是选配的,建议加装,行车记录仪有了GPS模块就可以实现电子功能,在一些不熟悉的路段,限速提醒信息还是有些作用的。GPS还可以记录轨迹和校对时间。

语音控制和车道偏离预警大家也可以尝试使用下,不过期望不要太高,锦上添花的功能。如果觉得不好用可以设置将其关闭。

新 618活动里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是70迈划算么?
新 618活动里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是70迈划算么?
基本参数
产品功能 语音交互,停车监控,电子狗,WIFI,轨道偏离预警,GPS
固定方式 通用单镜头
屏幕尺寸 2.0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92*1944
产品尺寸 87.5*53*18mm
产品颜色 黑色
镜头参数
镜头 单镜头
镜头光圈 F1.8
镜头像素 500万
拍摄角度 120°-149°
录像分辨率 1080P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新 618活动里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是70迈划算么?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