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想买一个前后双录的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 盯盯拍新品MINI5怎么样?

又到行车记录仪新品集中推出的季节,每年的618也变成了一个类似双十一的盛大购物节。很多企业都喜欢上半年发售新品,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嘛。一个企业既然能每年推出新品,说明发展的还不错。今天讲讲618新品,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到手价550元左右。

既然是mini系列都是不含屏幕的隐藏式行车记录,这类记录仪体积小巧,不占空间,也不遮挡驾驶员的视线,通过手机连接wifi可以方便的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新品MINI5,主要是在录像清晰度上提升了一个等级,加入了4k分辨率的俱乐部,市面上能达到4K行车记录仪不多,全是新的旗舰级产品。

要达到4k必须有好的主控芯片和图像传感器,盯盯拍记录仪MINI5这次没有使用ov的图像传感器而是改为索尼,这款索尼星光级感光CMOS传感器,1/2.8英寸星光级CMOS,可以记录3840×2160的超高分辨率视频,而且支持STARVIS背照式技术,可以轻松记录下路面上的各种细节。

盯盯拍记录仪MINI5的镜头采用的是F1.8大光圈镜头,提升进光量,使得夜间也可以清晰的录制视频,不昏暗。

好马配好鞍,高分辨率的视频需要高性能的存储,盯盯拍记录仪MINI5没有使用传统的tf卡,而是内置64G的eMMC5.1存储,这种存储芯片,擦写寿命大大提高,而且读写速度也提升约5倍,对于用户来讲也省去了另外购买存储卡的麻烦,也不用担心存储卡不兼容的问题。

想买一个前后双录的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 盯盯拍新品MINI5怎么样? 防坑必看 第1张

想买一个前后双录的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 盯盯拍新品MINI5怎么样? 防坑必看 第1张而且对于手机APP也做了优化,内置了基础剪辑功能,可以进行视频剪辑,添加背景音乐等操作,可以方便的分享视频给好友,有趣的视频也可以做短视频发送给抖音。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MINI5还可以搭配专用4G支架,远程监控、远程预览视频、碰撞通知、电子围栏等多种功能,联网后的行车记录仪功能和使用场景将会被重新定义,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想买一个前后双录的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 盯盯拍新品MINI5怎么样?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