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大车装什么样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相对于普通M1类乘用车,比如家用轿车,大车比如公交,大巴,油罐车,货车等等,由于大车体积较大,盲区会更多。当驾驶车辆通过车多人多、或者道路狭窄区域时,比较容易发生事故,因此大车很有必要配备行车记录仪。特种车辆,比如校车,国家要求强制安装行车记录仪。

目前,市面上货车行车记录仪,虽然不如轿车竞争那么激烈,但很多产品质量还是参差不齐。大车的行车记录仪一般功能都比较单一,主要就是行车记录、停车监控、流媒体后视镜等,很少有带智能安卓系统的。用户群体不同,产品功能也会有区别。

轿车行车记录仪,一般前后双摄就可以了,但是大车行车记录仪,往往都需要前后左右4个摄像头,覆盖车辆四周。一方面用于记录交通事故,另一方面是用来防盗,经常会听新闻上说,大车的油箱被不法分子偷油。大车的4个摄像头,可以弥补盲区缺陷,减少刮蹭碰撞与人员伤亡。

大车行车记录仪的工作电压也跟小车不同,小车一般只有12V,而大车是24V的,考虑比较宽的电压波动范围,大车行车记录仪需要支持9-36V宽电压。

为了观察方便,大车行车往往需要多路视频同时显示,一般都需要10英寸的显示屏。除了同时显示,也需要单独显示,可以通过遥控器,语音控制,或者物理按键控制方式切换视频。

大车装什么样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大车装什么样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安装货车行车记录仪往往比较麻烦,需要专业人员安装,尽量隐藏式走线,避免摄像头以及线束luo露在外面,不小心被刮蹭到。货车摄像头线束比轿车要长很多,往往能达到15~20米。

要同时录制4路行车视频,需要大容量存储卡,一般需要装64G以上,class10的高速存储卡。

由于货车的使用环境比较恶劣,往往行驶在路况不好的道路上,颠簸震动很难免,因此不建议使用吸盘固定,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把显示屏直接固定在中控仪表台上,这样比较牢固,而且便于实时观看车辆周围的路况。不单单是行车记录的功能,更多的监控功能,属于流媒体行车记录仪。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大车装什么样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