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低配车怎么购买行车记录仪

低配车怎么购买行车记录仪

购买新车后,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基本算是必备的装备。不过有很多低配的车辆,原车出厂时中控台并没有显示屏。如果由后装加装中控显示屏,需要将中控台拆开,重新接线,可能会影响4s店的质保。因此很多购买新车的车主并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加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方式,是目前比较普遍接受的方案。可以安装非常简单,基本不用拆原车内饰也不会影响原车质保,用绑带把行车记录仪绑在在原车后视镜上,供电的话,只需要接点烟器。

后视镜显示屏较大,目前最大的可以达到12英寸。可以显示倒车影像,只需在车后牌照灯位置安装后视摄像头,然后引线到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即可。这样不仅可以显示行车记录视频也可以显示倒车后视的视频。

更进一步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不仅要显示倒车影像,而且要实时显示车后方的路况信息,完全代替原车后视镜,也就是实现后视镜流媒体的功能。

image
低配车怎么购买行车记录仪

相对于原车后视镜,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具有一定的防眩目功能。可以降低一些车后远光狗,大灯强光照射到后视镜,反光到驾驶员眼睛所带来的干扰。

原车后视镜可视角度比较小,只有几十度,有一定盲区,如果改成流媒体后视镜,可视角度就会增加到120度以上,可以有效减少盲区。

通过电源器供电是最简单的安装方式,但是如果想使用行车记录仪的24小时停车监控功能,就需要从汽车保险盒接电。因为车辆停车以后点烟器就没电了,但是汽车电瓶是24小时有电。注意行车记录仪不能直接接电瓶,需要先接降压线,然后再从电瓶取电,避免一周以上长时间停车,行车记录仪耗光电瓶的电,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

现在很多行车记录仪也集成了WiFi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无线连接行车记录仪,无线传输视频。

现在很多流媒体后视镜已经升级为智能流媒体后视镜,搭载了安卓系统,可以安装很多APP应用软件,可以使用实时导航,在线音乐,智能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现在交规很严,不让开车拿接打电话,使用蓝牙功能就会方便很多。低配车购买行车记录仪可以考虑智能流媒体后视镜记录仪。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低配车怎么购买行车记录仪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