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十大品牌

齐东说说360最近推出的g300 Pro

齐东说说360最近推出的g300 Pro

最近几年360行车记录仪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车记录仪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目前算是十大品牌之一了,不过目前行车记录仪市场还没有形成具有绝对优势的独角兽品牌。有虽然几款360行车记录仪产品已经成为爆款产品,相对于两亿多的汽车保有量市场,还是微不足道,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360记录仪有一款g300行车记录仪在连续几年的双11销量都名列前茅,前段时间销量有点下滑,毕竟再好的产品也要更新换代,1080p已经是比较普通的配置参数了。

image

为了提升销量,360最近推出了一款g300的升级款g300 Pro,提升了录制视频的清晰度,g300 Pro支持1296p分辨率视频的录制。现在行车记录仪产品策略越来越像手机,连取名都都跟手机的取名有点像,什么S,Pro,Plus等等。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宣传卖点一般都是,全面屏、2.5D弧度玻璃、无边框。

g300 Pro行车记录仪也配备了显示屏,其实也可以考虑把显示屏去掉,因为一般驾驶员很少去看行车记录仪的显示屏。现在很多汽车记录仪厂家在设计产品时取消了显示屏,选择通过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来查看行车记录视频。

无屏化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是一个发展方向,记录仪慢慢的变为一款手机的视频传感器配件。摄像头获取的行车视频数据,通过wifi无线传输到手机,然后驾驶员通过手机APP进行视频查看、编辑和分享。

像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可能并不只是为了卖硬件。而可能是为了扩展手机APP在车内的应用场景。其实对这些互联网巨头来讲,行车记录仪硬件是否赚钱其实并不重要,可以按成本价销售,关键是要能够吸引到比较多的用户去使用这些互联网巨头的手机APP。据说360行车记录仪 APP的用户已经超过600万,这么多的APP用户所能产生的商业价值无疑是巨大的,尤其是这些用户都是相对比较高端的车主群体。可以扩展很多增值服务,比如推广理财、贷款、健康等其他产品增加盈利。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齐东说说360最近推出的g300 Pro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