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角度 看看2020违章罚款扣分新变化

行车记录仪角度 看看2020违章罚款扣分新变化

 

五一假期出行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路况不好时减速慢行。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交规不是一成不变,可能年年有调整,关注新交规,避免踩坑。

超速百分之50以上,就会被扣12分,为防止超速违规,很多行车记录仪都有电子狗功能,目的是为驾驶员提供道路超速限速提醒,不过行车记录仪集成的电子狗一般只有提示固定测速的功能,是根据记录仪内部存储的全国各地道路限速数据,然后通过gps模块识别车辆所在位置,播报汽车所在道路的限速提醒,从而防止超速。

目前行车记录仪只能提供限速信息,而其他的违章信息目前还不能提供,行车记录仪作为安全驾驶的辅助工具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如果行车记录仪能把这些违规信息提醒,及时的告知车主防止或者减少相关的违规,这个功能将具有很高的商业意义。

比如说,行车记录通过移动SIM卡联网后,就可以实时获取到车辆所在位置的限行限号信息,然后通过车主设置的自己车辆本身车牌信息进行对比,如果车主的车牌,当天被限制出行,就可以提前告知车主选择其他的出行方式。

另外现在行车记录很多都集成了adas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识别车道偏离和前车预警,如果进一步的能识别到导向车道信息或者人行横道信息,就可以提醒驾驶员按导向车道提示信息行驶,在通过斑马线的时候礼让行人,避免违规扣分。还有类似的情况,如果把走非机动车道或者走专用车道的情况都能识别出来,提醒车主,那么行车记录仪的使用价值将进一步的提高。

现在行车记录仪,特别是后视镜智能行车记录仪,越来越像手机,也使用安卓系统,也可以插sim卡连接网络,如果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用户体验做得好,就可以在车里替代手机,避免开车时使用手机接打电话而导致扣分,后视镜行车行车记录仪可以使用蓝牙无线接打电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们不能制定交规,只能遵守交通规则,驾车出行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尽管今年交规很严厉,有句玩笑话,叫做 出师未捷分扣完,常使司机泪满襟。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ps:加微信备注【5】,领取常用软件包,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微信:pipisister999 】

常用软件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角度 看看2020违章罚款扣分新变化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