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现在的行车记录仪有2个发展方向,一个是往大发展,一个是往小发展。大 是指大屏,特别是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也是越做越大,从刚开始的4英寸屏一直做到现在的12英寸巨屏。小 是指体积越来越小,甚至连显示屏都省去了,一方面节省了成本,另一方面在引导用户使用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查看视频,将智能手机作为显示和操作设置的设备。体积缩小后的行车记录仪,往往只比口红稍微大一点。

小巧无屏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别看体积小,但性能往往都不差,除了没有显示屏,行车记录仪其他功能一般都具备。行车记录仪主要功能是防碰瓷,是一种被动防御型的设备,有句话叫做宁可备而不用,而不可用时无备。这种无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正切合这种观点,平时不显山不漏水,由于体积小,也不占用车内的空间、也不遮挡司机的视线,如果不注意,可能都感知不到这个设备的存在。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今天聊聊万鸥行车记录仪,成立不久,2019年才成立的一家台湾品牌公司,虽然做行车记录仪起步比较晚,但是在光学影像方面有多年的研发经验,主要还是为了布局汽车电子市场,扩展产品线。

万鸥行车记录仪 W7 ,产品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支持双镜头(前、后两个摄像头),都具有160°的大广角,F2.0大光圈,支持双1080P清晰度视频的录制。目前市面上后镜头一般都是720P,能达到前、后双1080P已经是中上等的配置了。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2
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2

万鸥行车记录仪 W7 的主控芯片采用的是联咏/NOVATEK NT96663,属于旗舰芯片,支持四通道、前双路1080p、后双路720p、内置ISP,性能非常强悍,而相对来讲NT96660只支持双通道、前后双路1080p、当然也内置了ISP。

另外,图像传感器用的也比较好,是支持STARVIS星光夜视技术的imx291,拥有2.9um像素点,夜视效果非常好,刚推出来的时候只在高端行车记录仪上使用,现在已经逐渐普及到中端产品了,但即使这样,敢使用imx291的行车记录仪仍然不是很多。

万鸥行车记录仪 W7比较好的地方是为24小时停车监控功能配备了降压线,能保护电瓶,防止亏电。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浓缩的都是精华 无屏超小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