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 复工了,你的车还能正常启动么?

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 复工了,你的车还能正常启动么?

现在新冠疫情国内基本已经得到控制,各行各业也在逐渐复工复产,经过这场疫情也大家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物资供应和保障能力已经今非昔比。并没有出现,像国外那样的疯狂抢购场景,我们国家看上去还是比较井井有条。现在路上的车辆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车水马龙,久违的堵车也又出现了,当然寻找碰瓷机会的人也在蠢蠢欲动,开车上路少不了使用行车记录仪,防碰瓷也图个安心。

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汽车都停在停车厂,可能1~2个月都没有开车了,恢复上班后,准备开车的时候,往往会发现汽车启动不了了。我邻居的车就是这种情况。打电话找平安保险派师傅搭线接电,车辆重新启动了,然后开车出去行驶了50分钟左右,然后把车开回停车厂,等第二天再启动车辆时,又发现启动不了了。

电瓶还是没有电,没办法只能在途虎下单购买新电瓶,安装新电瓶后汽车恢复正常。为避免类似情况发生,重新对汽车电路做了检测,最后发现是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开启了停车监控功能,但是有没有接降压线,而是直接接在了电瓶上面。大家都知道,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功能是一直需要耗电的,如果超过一周以上不开车,就有可能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启动,因此如果要开启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功能务必要加装降压线。

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 复工了,你的车还能正常启动么?
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 复工了,你的车还能正常启动么?

降压线一般有2个功能,一是把电压由电瓶的12V降到行车记录仪常用的5V,另一个功能是在检测到电瓶电压低于一定阀值(比如11.5V)时,切断行车记录仪的电源,避免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功能长时间耗电导致耗光车辆电瓶的电,不仅影响汽车正常启动,而且还有可能缩短电瓶的寿命。

目前很多行车记录仪厂家虽然在产品宣传时花了很大篇幅去介绍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功能,但是到提供配件的时候,反而考虑成本原因并不给用户配降压线,反而是让另外花钱购买,而且另外购买的费用都比较高。有句话叫,卖行车记录仪产品不赚钱,交个朋友,而主要是靠卖配件赚钱。配件包含:建压线、存储卡、支架等等。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 复工了,你的车还能正常启动么?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