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是哪个?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是哪个?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

说起行车记录仪,国内可能有几百家企业在做,因为市场足够庞大,光存量市场就超过2亿,而且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大家开车出行安全意识的提高,特别是几年前成都女司机被打事件的发酵,现在越来越多的驾驶员意识到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不单单是为了防碰瓷,很多人也把行车记录仪作为一种生活工具,录制开车途中的风景

而且汽车行车记录仪还可以用来赚点小钱,国内很多地方的交管部门,都鼓励大家举报违法或者不文明驾驶行为(比如随意变道、不礼让行人等),可以通过行车记录仪视频进行举报,一旦查实,交管部门会给予一定奖励。

市面上行车记录仪产品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特别是有了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的加入,搞得传统厂家的日子也没有以前那么舒服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做好产品。

今天在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店铺看到一款流媒体后视镜记录仪D910,所谓流媒体简单来说就是以屏代镜,就是外置一个后摄像头,安装在车辆尾部,可以把汽车后面的路况进行拍摄,并且把拍摄的视频实时的显示后视镜显示屏上。流媒体的特点是实时性,实时显示,优点是可视范围广,相对原车后视镜,专用后摄像头的可视角度(一般120度以上)更广。而且很多车主会在后排座椅后面放一些玩具狗、熊或者杂物,往往会遮挡原车后视镜的视野,造成盲区,有了后摄像头这个问题就比较完美的解决了。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

乐驾D910外形比较个性,两边看似伸出了两个耳朵。D910搭载安卓系统,可以实现在线地图语音导航,也可实现微信语音发送等功能,安卓系统理论上可以装很多的应用APP,甚至可以用来看电视。这里说下车载微信功能,就是扫码登录微信后,可直接通过语音收发消息,不需要低头打字看手机。

乐驾D910流媒体记录仪拥有10英寸显示屏,视野更宽广,而且左右触摸屏幕可以用来切换显示画面,上下滑动触摸屏幕可以调节流媒体后视镜的显示角度。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是哪个?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2
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是哪个?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2

在清晰度方面,乐驾D910汽车记录仪支持前后1080P视频拍摄,支持电子狗功能,属于行车记录仪电子狗一体机。

详情访问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了解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乐驾行车记录仪官网是哪个? 流媒体后视镜 车载微信怎么样?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