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刷单怎么区分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刷单怎么区分

淘宝上销量好的行车记录仪,是不是真的好、真的受欢迎呢?其实也未必,很多都是用了特殊的营销方式或者刷单来的。

所谓特殊营销方式比如,晒图好评返5元现金等活动,引导用户进行好评。

另外就是找人刷单,制造销售火爆的假象。

现在淘宝店生意也是很难做、压力也很大,要参加各种活动,如聚划算、直通车才能吸引到流量。

但是参加活动也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特别是直通车,就是靠付费来获取流量。如果想靠淘宝自然排名获取流量,店铺需要维持一定的成交量或者转化率,一般店铺的成交转化率高,排名就会靠前。当然也不能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太多,否则会被认为可能在作弊。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那如何保证行车记录仪店铺有一定的转换率呢?刷单就是一种方案,刷单的需求就产生了。有句话叫做需求决定了市场,逐渐就形成了刷单的产业链,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市场。

行车记录仪店铺初期的时候,没有销量也没有人相信,也没有客户购买。往往需要进行刷单,有了基础的销量,然后才会逐步有客户来购买。

业内把刷单也叫补单。单纯靠自然流量的买卖,一般转化率等数据都不高,低于同行太多的话,搜索结果根本排不进前5页。

排名靠后,用户能看到并近点购买的概率就低,销量自然就低了。

怎么区分一家行车记录仪店铺的销量是刷单还是真实用户的反馈呢?一般看两点:1)看店铺有没有中差评,如果没有中差评,全都是好评,那是不正常的。因为没有完美的行车记录仪产品,即使是苹果手机,也会有很多用户吐槽;2)看看中差评的评论内容,如果看到的差评都是快递送货慢、快递包装破损、快递服务差等,基本就是刷单的。刷单员不能全是好评,但也不能抨击产品本身影响产品销量,因此往往就是让快递小哥背锅。而刷单员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的佣金罢了。

近年来淘宝、京东对刷单的打击力度也是逐年增大,前几年央视315也曝光过刷单平台,但是很难杜绝,因为有需求就有供应。话虽这样说,刷单毕竟是违规的,一旦被查就会面临严厉的处罚,能不刷就不刷。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刷单怎么区分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