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360行车记录仪 G300 IMX323 值得推荐?

360行车记录仪 G300 IMX323 值得推荐?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往往是没有标准化解决方案的,因为每一个产品都应该是定制的,都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或者在一个特别具体的环境下产生的,即使是同样的功能,还是要最求创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大家都一样,产品做出来除了价格战,没有任何竞争力。

现在行车记录仪行业的竞争也很激烈,高手云集,要想凭借一个点的创新,就想成功,往往很难,而是要凭借多个点的创新,多个维度的需求组合成一款产品,撬动市场。

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讲,如果你想做一款夜视好的记录仪,从主控方案、到图像传感器、再到镜头、到最后的软件优化,都要进行筛选。图像传感器最好用索尼STARVIS(星光夜视系列)的,STARVIS技术的优势就是让记录仪在低照度(暗光)环境下,无需使用红外灯或者补光灯就可以拍摄彩色图像,这种图像传感器的灵敏度是普通图像传感器的2倍。

如果产品定位高端就建议用IMX326,支持2K分辨率,最高分辨率达到3096*2196,像素达到500万以上。如果是端产品可以选IMX291,其实IMX291夜视是很不错的,只是清晰度低了一点,只支持1080P拍摄。当然还可以选择更便宜的IMX323,IMX323不是STARVIS系列图像芯片。

行车记录仪需要创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行车记录仪需要创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360行车记录仪 G300 的图像传感器用的就是IMX323,最大分辨率为1080P,CMOS尺寸Type1/2.9,像素大小2.8um。

G300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这几年的双11,618电商行车记录仪品类销量名列前茅,主要是性价比不错,淘宝价格349元。

G300处理器使用的是联咏 NT96658,镜头4层玻璃镜头+一片红外滤光片;光圈为 F2.2光圈较小,目前F1.8或F2.0的居多;拍摄广角为140°,大小合适。

G300外形比较个性和小巧,配备了2英寸显示屏。有显示屏可以直观的显示图像和故障提示信息,如果没有显示屏,万一行车记录仪发生故障(比如存储卡满了或存储卡故障),还得打开手机app连接记录仪wifi,才能知道故障原因,不太方便。

G300内置了GPS模块,GPS除了可以记录轨迹外,还可以用来校对时间,另外还用来支持电子狗功能,收集了全国超过200万的电子狗数据,实现固定测速、闯红灯拍照预警,减少交警罚单。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 G300 IMX323 值得推荐?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