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丁威特行车记录仪 E10 无光夜视 值得推荐?

丁威特行车记录仪 E10 无光夜视 值得推荐?

一款行车记录仪做的好不好,跟产品经理有较大关系,但有时候也不是产品经理一人说了算。一款产品要设计生产出来,需要公司各部门的协作。有时产品经理也束手无策,比如开发一会儿说这个功能能实现,开发到一半又说技术有难度实现不了要换方案,或者做出的功能有bug。产品经理觉得UI丑,但设计师又拒不妥协,导致做出来后,被市场和用户臭骂,导致产品经理经常背锅,毕竟产品经理要为最终的结果买单。

怎么解决呢?沟通能力是产品经理必须具备的必要能力,行车记录仪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问题,大部分都应该能通过沟通解决。其次就是要规范流程和制度。

说远了,回到行车记录仪,今天介绍一款丁威特 E10记录仪,目前淘宝销量11名,号称无光夜视,单镜头官方标配158元。

先说无光夜视,其实目前没有哪家能达到无光夜视的级别,业内大名鼎鼎的索尼STARVIS系列传感器,也只敢称为Star visible,即星光可视。丁威特在宣传资料中甚至连图像传感器型号都没有写。

索尼STARVIS图像传感器中性价比比较好的是IMX291,支持1080P 视频拍摄,对于200万左右像素,而且支持WDR宽动态技术,代表产品是PAPAGO N291。

丁威特 E10前摄像头支持1296P清晰度视频拍摄,镜头广角为170度大广角,不过广角越大图像变形也越严重。内置电子狗功能,可以对固定测速、闯红灯拍照等实时进行语音播报,防止罚单。齐东觉得行车记录仪集成电子狗功能实际上有点鸡肋,平时上下班,路况一般都比较熟悉,也用不到电子狗提醒,频繁播报也会让人很烦。而对于去比较陌生的路段,一般都会用手机导航,而手机导航都集成了电子狗功能,大家都是按照GPS位置进行播报,况且手机的数据是实时更新的,更准确。

号称无光夜视的丁威特 E10记录仪
号称无光夜视的丁威特 E10记录仪

丁威特 E10个头看起来比较大,因为搭载了3英寸的显示屏,外形看起来比较传统,虽然有显示屏但是还是配备了wifi模块,可以用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无线0流量查看视频。

配备了两种安装支架可以选择,一种是吸盘式另一种是3M胶粘式,不建议用吸盘式,夏天暴晒或路面剧烈颠簸时可能会掉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丁威特行车记录仪 E10 无光夜视 值得推荐?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