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ETC功能有什么用?360 G380

行车记录仪ETC功能有什么用?360 G380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有很多烦恼,其中一点比较失败的是自己设计定义的产品用户不喜欢用,甚至看都不看买都不买,自己的很多努力都白费了。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如何在早期就能预防?

大致有三种情况:

  1. 产品的很多功能用户没有使用动机,产品所提供的服务,并不是用户所需要。比如行车记录仪的语音控制功能,往往被认为是比较鸡肋的功能,语音识别率并不高,经常要重复3~4次才能被行车记录仪识别,因此虽然很多厂家宣传的智能语音控制,但实际上用户购买行车记录仪后,并不会使用。
  2. 可能已经有别的替代产品,满足了用户使用需求,用户不愿意切换。比如行车记录仪集成导航功能,但是导航功能往往需要支持实时路况,需要实时联网消耗流量,很多车主更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的导航app,不需要另外再买流量卡。
  3. 产品交互逻辑复杂或者各项参数设置比较复杂,比如行车记录仪的adas功能,往往要先进行设置和标定不能直接使用,而且由于不是专业的adas,车道偏离或者前车预警的识别率并不高,在比较复杂的路况下,经常会产生误报,不仅没有起到安全提醒的作用,还有可能影响驾驶员的注意力。

因此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前,前期的分析和调研必不可少,要有创新,不是别人做什么功能自己就做什么功能,靠套路很难成为高手,只有站在用户角度用心做产品,才有可能受到用户的欢迎。

比如360集成ETC功能的G380行车记录仪,集成ETC功能后,在线就可以办理和激活ETC,省去了到线下网点排队办理的麻烦。还有就是行车记录仪+ETC 二合一进一步节省空间,避免遮挡视线。

行车记录仪的很多功能如何让用户爱用 ETC怎么样?
行车记录仪的很多功能如何让用户爱用 ETC怎么样?

ETC充值也方便,可以使用APP进行在线充值,查看余额。

G380行车记录仪搭载了索尼sony图像传感器,F2.2大光圈,130度广角,覆盖前方3车道;显示屏是3英寸的,设置和查看视频都比较方便,除了通过显示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查看行车视频。G380拍摄清晰度一般,可能是为了控制成本,只支持1080P 30FPS的视频拍摄,可以满足一般场景的使用。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ETC功能有什么用?360 G380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