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怎么用?网上视频清晰 而自己录却不清晰

行车记录仪怎么用?网上视频清晰 而自己录却不清晰

行车记录仪不仅要稳定拍摄而且要能拍清晰,大家选购行车记录仪之前往往会在网上搜索,看看网上用户的评论。虽然现在的评论也是鱼龙混杂,而且有很多刷单的买家或者很多托在夸大宣传。为避免上当,信息尽量不要仅从单一渠道获得,最好多看看几个不同网站或不同渠道,做到兼听则明。

经常有朋友反馈行车记录仪的问题,比如某款行车记录仪网上的拍摄视频看上去很清晰,效果也不错,但是自己买到手亲自试用之后确发现实拍并不清晰或者离预期差很远。

原因可能有几种,除了网上的视频作者弄虚作假之外,不同的拍摄场景会影响行车记录仪的拍摄效果,比如夜晚或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与白天光线好的时候的效果会有较大差别;因此一般挑选行车记录仪,就要重点观察暗光环境下的录制效果。才能区分出行车记录仪的好坏。

因为光线好的时候,大家基本上都能拍清楚,差异并不大。

盯盯拍最新的一款记录仪型号X2S Pro怎么样
盯盯拍最新的一款记录仪型号X2S Pro怎么样

另外,网上的行车记录仪实拍视频,一般都是经过筛选的,拍摄效果很差的视频基本都被过滤掉了。再者部分的视频网站对视频清晰度有限制,考虑流量原因都会进行图像处理或者转码,而且一般只提供720P清晰度的视频播放,播放窗口的大小都会影响观看效果。因此网上的视频只能用来参考。除非能下载到原始的拍摄视频,否则视频经过层层处理,可能已经不是原始的模样。

拍摄清晰度只是行车记录仪的一项参数指标,一般1080P的清晰度已经够用,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讲设备本身的稳定性、可靠性才是至关重要的特性,要保证正常工作不死机、不漏秒,该录的要能录到,特别是发生碰撞等事故,要及时把事故发生前后的视频保存下来并保证不被自动循环改,在用户需要的时候能作为证据提供给交管部门。

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也很重要,尽量装在挡风玻璃中上部,雨刮器能清理到的地方,避免时间长了挡风玻璃脏污挡住行车记录仪镜头,影响视频拍摄效果。如果安装在雨刮器覆盖范围之外,就需要车主定期去清理,比较麻烦。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怎么用?网上视频清晰 而自己录却不清晰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